Thursday, March 09, 2006

一个天才的诞生

昨天,接小胖接的早了,正在发饼干.阿姨看她在妈妈和食物之间取舍得很难受,就给她一个杯子,装了四块饼干打发她走了.

路上,嘴里含着一块饼干的小胖发表了很天才的演讲,I've got 三个cracker!
匆匆忙忙拿出来一块以后,now it's两个!
啊呀,天才的妈妈我感动得,热泪!盈眶!啊.两岁半的娃,会减法了!
了不起啊了不起,来,妈妈问你,三减一等于几啊?
"i've got 两个cracker呢!"
听听听听,她知道,三减一,等于,二呢!
那,二减一呢?
正赶上小胖吃完手里的一块,又拿出来一块,其人看着杯子大声说,"一个cracker了!"
二减一等于一人家也知道啊?!
回到家了,饼干也吃完了.妈妈就问说,那,一减一等于几呢?
小胖愣在当场,看看妈妈,看看爸爸,看到的都是旗待的目光.只好壮了壮胆子,大声说,五!
妈妈正要失望.爸爸很感动得叹道,你看,她知道,吃完了,爸爸妈妈会再给五块,多聪明啊.
天才,就酱紫诞生了.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 smart Amy!

Anonymous said...

amy little genius, amy dad big genius! zan both.:)

风轻云谈 said...

smart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