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众生- Avery

Avery是我最喜欢的宝.一个字儿,胖!
不是普通的胖,是有气节有性格的那种胖.

avery

第一次见她,她刚过一岁的生日,还不会走,也不爱爬,最喜欢,滚!满地乱滚.看到我们这些陌生人,兴奋得,从屋子那头儿,滚到这头儿,跟个肉球儿没什么区别.amy从小就很结实,一身的肉都是硬的.avery正好相反,抱在怀里,柔若无骨,那叫一个舒服.她也特赏脸,每次看见我,就匆匆忙忙的滚过来,滚到我怀里,然后咧嘴一笑,笑得腮帮子上的肉像是要掉下来.

Avery上幼儿园很早,六个星期大就开始过集体生活了.属于amy他们班的老油条.我跟阿姨说她真是可爱时.阿姨冷笑道,她?她想可爱的时候自然可爱.演技如此上乘,难怪我们外人来了都是她在外交.这个要是长大了,一定了不得,随便撇撇小嘴就多少男生滚给她看了.

Avery话不多,但是要是说了,就一定是字字闪光.最闪光的,当属,oh yeah!
到快放学的时候,她经常去窗口看车,看到妈妈的车,就大叫,my mommy's coming~OH YEAH! my mommy's coming.我第一次看到,很替她妈感动,跟她妈描述了一下.她妈叹道,你不知道,是车她就酱紫!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这个当口儿,一收垃圾的车滴滴滴的倒进幼儿园后院儿,avery立刻扔下妈妈,奋勇的冲到窗口,还捎带着指挥旁的小胖胖,trash truck is coming~ OH YEAH! trash truck is coming~一时间天下大乱.总算是看完了,我还是不舍得跟她说白白,就恭维她两句,啊呀avery你真是越来越好看了.avery白我一眼,一副荣辱不惊的样子严肃的答道,OH YEAH! OF COURSE.

5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赫赫,很可爱。。抿着小嘴的样子有点像HPADS家的胖乖:)

Starsea said...

hoho

Aimee Yang said...

这个就是灰灰成天提到的avery亚,果然和小胖有一拼

Anonymous said...

果然有性格 yeah! ;)

Unknown said...

it's so lucky to be Amy's classm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