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众生-sean

形容sean,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游手好闲.
形容sean和amy的关系,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对待敌人,要想冬天一样冷酷无情.

sean是个小鼻子小眼儿鼓脸蛋儿的金发男生.小小的时候个子又小,比amy大一个月,个子却要矮一头.所以常常用小可爱的外表做伪装,掩盖其阴险毒辣的浪子本质.

sean

早在大家还不会走路的时候,这个家伙就四处偷袭,抢吃抢喝.amy手里的饼干不知道被他掰走过多少.阿姨们常说,吃起加餐来,一个不留神,他就吃了多人份.下手之快之准之稳之隐蔽,非我辈所能想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了,抢来的东西舔一下或者塞到嘴里别人就拿你没辙的道理,在他们婴儿房里,称王称霸.
彼时amy刚刚入学,对斗争的险恶性艰苦性认识不够,百分之玖拾的情况下sean抢了她的吃的,她连反应的机制都没有.茫然四顾,一副"咦?我的饼干呢?我是不是已经吃掉了?嗯,我一定是吃掉了"的表情. 如此好捏的软柿子,愈发的猖獗了sean的浪子野心.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在amy左右逡巡.
但是俗话说的好,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突然有这么一天,在sean向amy的muffin第n次伸出小魔爪的时候,amy以鹰叨耗子的准确性和狠毒性伉吃就咬了sean一大口.从此,两个人的持久战就展开了.从抢食物打到夺玩具,从室内搏斗发展到野地战斗,从咬演变到推到打再返回到咬,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打来~打去~就打到了现在,两个人都两岁半了.最近我发现sean这个家伙在改变策略.大概是一年多的严酷斗争形势让他认识到了,块头儿上,他再偷吃也赶不上amy,理论上,他永远是在侵略amy永远是在防守反击,他也是矮着一截.于是,他就开始迂回了.他对amy这叫一个好,好得体贴周到好得莫名其妙.
早上,amy一进门,sean立刻扔下手里的车匆匆过来要求拥抱.要说我们amy,血管里还是留着共产党员姥姥姥爷爷爷奶奶的血的,刘胡兰可能都没她烈.你要抱我?你什么动机?你什么打算?一个响亮的NO就砸sean一怅然若失.
拥抱未果,sean却也不气馁,坑坑吃吃的把amy专用的蓝椅子拖过来,使劲拍拍,"AMY!SIT!SIT!". amy二一番残暴的一掌推开sean,大声呵斥,"I CAN DO IT MYSELF!"sean就又臊眉耷眼的退下了.
讨好amy不行,就讨好amy妈妈吧.sean现在每次看到我,这个灿烂啊.灿烂得我的警惕性都上来了,你说,他要干嘛?

可叹得是,我们母女防来防去,防sean胜于防川.最后,还是被阴险的敌人站了上风.这天,我去接胖子,阿姨说,她咬人了,把衣服咬破了不算,都咬出血了,性质恶劣之极!要知道,我们amy,狠是狠的,可是从来都是属仙人掌的,正当防卫.于是我理所当然的问,那,是人家欺负她了吧?阿姨说,没,人家就是要抱抱他.幼儿园的政策是,不向家长披露当事对方姓名.可是娃这么大了,这个政策形同虚设.你不告诉我啊,我问娃吧.
"AMY,你今天咬谁了?"
AMY骄傲滴,"I BITE SEAN'S衣服!"
敌,就是酱紫,把我们从正义的一方,推到了邪恶的一方.我们和敌的斗争,显然,上升到了新的层次.欲知后事如何,请您和我一起拭目以待.

6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amy这个小朋友,我一直都是很赞的。。你说,俺家臭屁一星期脸被别人抓破三次,她愣是不还手。。sigh,amy大大的好!!!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小小amy, 警惕性这么高,超赞!

Anonymous said...

hahaha, starting my day reading amy's story is so fun.:)

Starse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tarsea said...

I worry about this boy ah. Appeared in Amy's stories long time ago, and obviously tried to attract Amy's attention since then.

Aimee Yang said...

ss changes job and moves to s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