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众生-hayden

amy的小同学们.一言以蔽之,一个好人也没有.
一个一个慢慢来说.

hayden是个很英俊的小朋友.我对血统方面一窍不通,但是这个宝,刚来,只看了一眼,我便偷偷觉得,像是意大利后裔来着.长大了,罗伯特德尼罗的干活.
酱紫的娃,为娘的,自然要防.放学了,就假装不经意的问amy,amy,你觉得hayden怎么样? amy头也不抬,条件反射性的答,hayden? hayden grumpy!grumpy?翻译过来,不就是所谓的忧郁?!危险大大滴!从第二天开始,严密监视.

要说我们amy,还是很有洞察力的.监视了N天,除了grumpy,我确实想不出其他的词汇来描述hayden.看见所~有~的人,包括本班外班的阿姨,认识的不认识的爸妈,甚至送信的邮递员叔叔,这个家伙都要冲上去,嘟出下嘴唇,瞥着嘴,愤怒的告白,I AM MAD!I AM VERY MAD!他们班上,随便拉一个宝过来,即使是语言有障碍,连白白都不说的,你问说,who is the one that's always mad?都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大声回答,HAYDEN!

酱紫MAD了一阵子,hayden自己也厌了,不再频繁告白,只是偶尔会应我们热情观众的要求表演一下MAD FACE而已.可是每天看到他,还是忧郁的双眉紧蹙,嘴角微抿,一头黑黑的卷发愤怒的丛生着.我便问阿姨说,见过他笑没?阿姨说,当然见过,使坏的时候呗.
果然,这天,就让我赶上了.一大早,大家排成一队在随着音乐游行示威.每个人手里都发一块纱巾,一边走一边舞.但见这个英俊的hayden,居然嘴角带着一丝狡猾的笑意.啊!帅哥使坏了!机会这么难得,我不上班了我,我要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话说当时,每个小坏蛋都在追跑打闹.有拿纱巾蒙自己头的,有拿纱巾蒙别人头的,还有抢了别人的纱巾撒腿就跑的,一屋子鸡飞狗跳.阿姨根本就管不了那么多,只有我一个人在门外偷看这个异常安静的grumpy hayden.
只见他拿了一条纱巾偷偷就往自己的书包那里蹭.蹭啊蹭蹭过去了,哼持嘿呦非常努力的把纱巾塞了进去,转回头去,又找阿姨要另一条.等到我揭发检举,阿姨去检查的时候,发现,这个坏蛋的书包里面,居然已经有三条纱巾了!
从此,我就放了心了,这么顾家的孩子,忧郁就忧郁吧,跟他过,我们amy不会吃亏的.:p

7 comments:

Starsea said...

赞你没商量啊,深谋远虑。

Starsea said...

另外你那个忧郁翻译的好象不对。这个翻称“不高兴”比较好,不知道Amy班里有没有“没头脑”。:P

Amy and Darrell said...

星海同学深了去了
有事没事就不高兴难道不是忧郁?
忧郁难道还要高兴?

helen liu said...

这个词我查了一下,说是乖戾的,脾气坏的。。。赫赫,我们宝贝的amy pretty可千万不能跟坏脾气的人混,还是点点好,点点sweet。amy娘您就认准ss他们好了。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这个ss要担心了吧:P

Anonymous said...

hoho, starsea, peng her.
btw, 楼上的YIZHOU是那位妈妈?咱们私下交流一下?同名同姓不容易啊。

Starsea said...

我就说六月的英文不如Amy吗,她还不信。:P

那个yizhou是doudouma@mit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