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抓狂

话说昨天晚上,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说21个月的孩子鼻塞,是第一次生病(此时我就应该对酱紫的间接性质的炫耀恼羞成怒的,悔啊!)。又不值当作为紧急事件打电话给医生。就想起我这个赤脚医生来了。说,你有经验,你们家孩子老病,你给说说,咋整。
我多谦虚啊,赶紧回说,别别别,太抬举我了,其实我们家娃,已经不生病了(然后当然还是美滋滋的瞎开了俩方子的)!

结果,今天下午,娃就发烧了。
带病坚持吃CHEETO

酱紫的报应,真是让人抓狂啊。
自己掌嘴,我再说娃不生病我不是人。

4 comments:

风轻云谈 said...

pat pat. knock on the wood next time. zan 6 yue, keep writing!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pat, pat amy and liuyue

Starsea said...

让你得擞,可怜的Amy

helen liu said...

没事没事,俺家臭屁也生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