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小胖在幼儿园学了一整套有关生态环境的言论.其中包括农场树林高山流水星星月亮等等.表现形式一般或诗或乐载歌载舞,小资得令人发指.
好在我们父母双方两根血脉都根红苗正了许多辈子,敌人再怎么样文化腐蚀都不能改变其人愣头愣脑的农民本质,在众多的表演项目里面,小胖最善长的不是无病呻吟滴作诗也不是咿咿呀呀的作曲,而是,言之有物的口技!听相声长大的爸爸以及听战斗英雄的故事长大的妈妈,均老怀大慰.

比如说,你问她,马是什么样的啊?
她就抻长了脖子,摇头摆尾,neigh neigh大叫,同时像马一样奔驰.虽然看起来像只螃蟹,而且其人只能先出左腿酱紫一个方向的奔驰,但是声音方面还是相当的逼真.
如果你又问她,青蛙呢?
她立刻四爪着地,瞪眼咧嘴,ribbit ribbit大叫,同时像青蛙一样弹跳.
或者,驴呢?
yi-ah,然后单蹄着地尥蹶子状.
等等
一个人可以担当上天入地下河沟的所有角色.偶们家里,小胖农场每天都紧锣密鼓闪亮登场.

昨天晚上,表演进行中.
妈妈作为捧哏的,除了一些基础问题,没有什么别的任务.就百无聊赖的摊开本书看.看到紧要处,就忘记了演出大计,胡乱的改词."马该怎么走啊?"说成了牛~~~~该怎么走啊?
小胖是多么负责任的演员啊.捧哏犯错误,逗哏的自然要现场发挥.可是,牛,它是怎么走的呢?你说,怎么?
说时迟,那时快,但见小胖
撅起嘴来,mooooooooooooooooomoooooooooooo大声叫着
同时,迈着轻盈矫健的步法,像是一个在T型台上演出的模特,婀娜多姿的就真的走~~~~~~了过来.

人老实,也是有好处的,口技,也可以搞笑.

(外:晚上,妈妈向爸爸汇报这一幕,爸爸答,i guess you have to be there to see how funny it is. 妈妈大怒.)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movie都看了,amy太可爱了。

Aimee Yang said...

movie真好看! :)

Anonymous said...

Your writing is more funny than amy's show.

--feifei' mommy

Starsea said...

her neigh is one of the best :)

风轻云谈 said...

为什么米国动物的叫声跟中国的这么不一样呢?

Anonymous said...

what a lovely amy~~~
btw,妈妈的声音很好听啊,再稍微压一点,就跟吉祥三宝里的妈妈一摸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