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周末小结

这刚刚过去的一个周末,是团结的一个周末,是战斗的一个周末,是进步的一个周末!

首先,我们要代表胖子党党员,小胖子,感谢胖子党党中央的英明政策,合理安排,精神支持以及物质奖励,使得小胖子的才华及能力得到了超常的发挥.胖子再苦,再累,看到自己为中国人民作出的贡献,看到自己为世界友谊作出的贡献,看到自己为全人类反展做出的贡献,心里,也是甜的.

然后,让我们做一个简要的总结.回首过去,才可以展望未来,让我们万众一心,为胖子党的进一步良性发展做好一个革命者应有的准备!

星期五晚上,中印大联欢.小胖子作为与会最年轻的一个代表,平易近人,笑容可掬,与此同时还能够不卑不亢,没有倚小卖小,充分的展现了我党长期以来代代相传的高风亮节.不仅仅亲自观看了动画片小毛驴和怪物的故事,(又名,shrek),还亲自吃了一大块蛋糕.在体力完全透支的情况下,一直坚持到联欢的最后一分钟,十一点以后,才忍痛退场.至此,仍然没有借累撒疯,而是靠一股革命的信念支撑着,退场到车里,方才晕倒.这一感人的场面,深深的鼓舞了司机和保镖.

星期六下午,老同学大聚会.小胖子作为与会唯一的一名未成年代表,不顾前日奔波劳累,充分的发挥了娱乐大众的作用,不仅仅表演了传统项目,口技之小胖农场,还自己编导了一出我爱叔叔的可歌可泣的舞台剧.叔叔走到哪里,我们就跟到哪里.叔叔的手一旦空了下来,我们就要求叔叔抱抱.一直到第二天,小胖子还情真意切的惦记着身材魁梧,抱起来狠舒服的叔叔,屡次表达了对叔叔的思念之情,阿姨也捎带着被思念了大概一到两次.

虽然外事活动如此之繁忙,小胖子在提高自己这一个严重的课题上面也没有放松.星期六星期日两天,坚持亲自如厕.在历史上第一次以及第二次,完成了在马桶上解决大问题这一重大使命.从此,胖子党进入了不用每天洗小裤衩的新的历史阶段.举党同庆.

另外还有一些不足一提的小事,比如说小胖子意识到天气好了,可以穿裙子了这样的必然逻辑联系,并且口齿清晰的用我党努力推广的普通话表达了出来,等等,不一而足.这里,就不赘述了.

最后,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结束这次总结.
我们代表胖子党的全体成员,庄严发誓,要戒骄戒躁,互相帮助,把胖子党的事业,进行到底!

8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amy娘,您真是又红又专:)

风轻云谈 said...

haha,我正准备东风吹战鼓擂来开始上周末小结呢,看来有抄袭的嫌疑。:(

这个amy的大问题先前也不能自己在马桶上解决吗?我们这个一旦大问题,一定强烈要求换上diaper在自行解决的。Amy娘讲讲是怎么给启发开窍的了?

Unknown said...

真唐真甜哪!

Starsea said...

admire 1 down

S&S said...

赛!唐!没看完,下次继续。

Aimee Yang said...

love amy

Anonymous said...

赞amy,赞所有胖子党党员。

Anonymous said...

赞amy!
amy娘也太牛了吧,这报告水平不去闹个党书记啥的当当真是亏大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