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还是关于PEE

鉴于都已经有人打电话给我,亲切的关怀问候我是不是脱水了,特此决定发布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我的上厕所问题,得到了解决.
嗯.你没看错,是,我的,上厕所问题.
终于啊终于,没有人催我去PEE了!!!!!
小胖她当然是没有转性,当然还是很事儿,当然还是要管别人上厕所的.只是不管我了而已.
她发现,有人的上厕所问题比我严重,而且,还是一群人!那,就是little people了.

little people在我们家,那是相~当~的疲劳.哪儿都得去,什么都得干.
排队拿大顶开趴剃吃饭读书画画,干什么他们都呜泱呜泱的一群人跟着.洗澡这等大事,自然也要参与.每天洗澡,澡盆里都漂浮着people三五个.轮不到下水的,也得站在澡盆沿儿上观摩.
而little people由于制造工艺问题,并不是完全防水的,每个小人的两个腿之间(分特!)都有一个洞.故此,我们家的people,每一个,体内都存了很多水.
某天,胖子的事儿爸在做清洁,抓起一个people就猛晃,晃出很多水来.这,自然被某些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从此,有事没事的,就听见小胖在批评人,sonya,eddie,sarah不定, you need to go potty! you need to tell me if you want to go potty! you don't wet yourself! 然后,抓起人家就摇,摇出水来,再批评,see? you peepeed again! you need to tell me next time, OK?!

6 comments:

Starsea said...

LOL

helen liu said...

哈哈。。。受不了,这个真的比较事儿~~

Aimee Yang said...

哈哈哈哈,灰灰你是不是就这样唐她的?

风轻云谈 said...

hahahaha, so tang. zan amy!

Eric-and-Claire said...

haha,amy从小就继承了6core幽默的风格嘛

Anonymous said...

那个孔是因为有车啊啥的,让LITTLE PEOPLE坐的.完了,如果AMY到我家,这LITTLE PEOPLE FAN非要奴役S这帮LITTLE PEOPLE不可.聪聪病完了以后就成天让LITTLE PEOPLE吃药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