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小气

小胖成长的环境很恶劣,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所以,她一直都很小气顾家.自己的东西看得很牢,一样儿两样儿没事就盘盘货.

最近,她头发长了,我想给她梳辫子她却总是拒绝.一边反对一边还说,i don't wanna go outside!我一直不是很明白这是哪儿挨着哪儿(嗯,对,就好像我写的这段儿和上一段儿也不挨着一样,下一段儿,还是不挨着.偶们一家子都思维混乱),一直到昨天.

昨天,她还是不让我给她梳辫子.可是风实在是太大了,酱紫出门头发一定会影响她玩儿.所以我就使出了杀手锏:点!眼!药!跟她说,你是要梳辫子还是要点眼药啊?傻胖子还不懂得逻辑这个东西,一听点眼药就已经泪光闪烁了.酱紫,总算是把辫子梳上了.

梳好了辫子,出门.一下车,她就钻到爸爸怀里,说,风特别~~~~大!一边钻,一边努力的把短胳膊举到大头上面,使劲儿的抓着自己的两个辫子,念念有词,MY PONY!MY PONY!DON'T GO AWAY!

原来,她长期以来,都是在担心,一出门,辫子就会丢掉!玩具都要看牢,更何况自己的辫子呢!小胖同学每天操心的事情,还真是很多啊.

5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hoho,真累啊,pat一下小胖~~~

Aimee Yang said...

hahahahahaha. 小胖真是个老实孩子。

Starsea said...

that is cute

风轻云谈 said...

hahahaha. somehow i feel that alwin and amy should be twins.

Anonymous said...

操这么多心还是小胖,不容易啊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