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merry go around - continued

转过天来,星期日。
上午,带着amy去共事好友,戴,家里玩儿,小东西和小哥哥函函大姐姐阿黛玩儿的很尽兴,临走说服了半天才肯回家睡觉,函函哥哥也险些大哭起来。

本来就是把夏时制改回去的一天,时间上面很混乱,到家已经是旧时间的1点半左右了,以为她玩儿累了会倒头就睡,没想到反而精神起来,在crib里面唱歌、 念诗、哼唧、大哭,反复了很多次。她爸爸听见她还在嘀咕merry go around的事情,心软了,命我去查附近可有。等我查回来,爸爸已经进到床旁边去哄上了。我也是倒霉催的,居然自告奋勇要求进去陪睡。失心疯嘛完全就 是。

进去以后,先是利诱,告诉她,我们一会儿要去merry go around,所以现在要养精蓄锐。失败!敌帮当一下在crib里坐起来,要求现在就去。
我只好改威胁,告诉她,要是不睡,就不去了。再次失败,敌一听见merry go around和NO这个词连用,就疯狂号哭起来。
我只好愤愤然撤出与敌抗争的第一线。敌兀自抽抽噎噎吭叽半天,总算是在新时间的2点左右睡了。

醒来,第一句话自然是,merry go around!!!!!!!!!!!!!!
英明伟大的爸爸提出我们要先去买东西,小家伙看出来没什么回旋的余地,就勉强答应了。大概一直到5点,我们才到了坐merry go around的地方。从此,这个家伙,骑到马上,就没有下来过。整整ride了五次!一直到关门。她爸爸小声说,下次,咱么要再晚一些来。:D

merry go around的灯也熄了,音乐也停了,老爷爷也开始打扫卫生了,旁边还有一个小胖胖不放心,坐在地上,不走,指着大马跟妈妈说,HORSIE MOMMY~SILVER HORSIE~
妈妈只好跟她说,走吧,咱们回家啦。你看,灯都灭了,黑了,因为HORSIES要睡觉觉了~来,咱们来跟HORSIE说,BYE BYE~ NITE NITE~
没想到,小胖胖还是不走,还是坐在地上,思考问题。
思考了一会儿,大声指责HORSIE:"NONONO! THAT IS NOT NICE HORSIE! IT'S NITE NITE TIME!!!!!!!!NO STANDING!!!!!!!!!!!!!!!!!!!!!!! GO LIE DOW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