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最近一个礼拜以来

爱上了little fox。大概其中indians这个最中她的意,所以她一说,就是,MOMMY! INDIANS! I上楼INDIANS!看得时候摇头晃脑的,很满意。

某天爸爸在看电影,小人洗过澡,全裸着,就爬到爸爸旁边坐下了,认认真真的跟着看。妈妈只好攻击敌人的弱点了,AMY,爸爸看得这个很可怕,你还要看么?吓得她,连滚带爬的就跑了。隔天起床,还谨慎的坐在床里不肯下来,试探性的问,bubby's watching scary stuff...

和devin成了好朋友。每天都要念叨人家很多次。反复强调,devin lives in BLUE big house。跟devin他妈讨论了一阵子,不得要领,不知道这个结论是哪里来的。

跟我去target的时候,自己看上了一个新的teddy bear。又有些对不住老的teddy bear。就每次自己拿起new teddy bear的时候,翻出旧的来,塞在我手里,命令我,mommy! play with teddy bear。

2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haha,这个我知道,我有发言权~~~

helen li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