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连环计

某小朋友可能是自己偷读兵书了,一大早上,就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的害我。

5点50,哀嚎,MOMMY~~~~~~~~MOMMY~~~~~~~~MOMMY~~~~~~~~~~

计一:假装生病
咳咳咳咳一阵疯咳,那当妈的总得去看看吧?
刚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热情洋溢的声音,MOMMY~COME IN~
生龙活虎,精神矍铄。

计二:假装饿了
进去以后,我挨着她躺下,眼睛都睁不开的跟她讲道理:
你看,天还黑着呢,MOMMY IS TIRED,咱们再睡会儿?
人家不买帐,静悄悄的装睡一会儿,大声说,
I DIDN'T TIRED, I WANT MILK!!!!!!!!!!
我想,饿了,总不能睡吧,下楼取奶上来。其人浅尝即止,I DONE WITH MILK。

计三:假装更饿
又静悄悄装睡一会儿,大声说,
I WANT CEREAL!!!!!!!!!
不能老让你耍吧,这次,不给不给就不给。哼哼。我躺在地上装死。

计四:假装有爱心
三度静悄悄装睡一会儿,大声宣布:
I WANT TEDDY BEAR!!!!!!!!!TEDDY BEAR 陪你睡觉觉。
你有妈妈和SNOOPY陪,还不够啊,你要怎么样啊?二度装死中。

计五:杀手锏:真的有险情
这次连装睡都没有了,直接委屈的嘀咕:湿了湿了
我一摸,可不是,睡衣湿了
这一招狠啊同志们,湿了要是睡,就会着凉,要是不睡,就得起来换,起来换,
还如何会让你再按倒啊?

于是乎,早上6点10分,我们两个人开始了一天嘀学习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