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胆小鬼的pre-halloween

嗯,估计以后还可以写胆小鬼的halloween和胆小鬼的post-halloween.

amy这个胆小,是愈演愈烈。一管儿脸油儿,自己在那儿玩儿,不慎挤出来了一些,蜿蜒嘀趴在瓶口,吓得吧唧把瓶子扔走,从此不能再看这管脸油儿,更甭说抹了。

对于酱紫的小朋友,HALLOWEEN实在不是个愉快的节日。

偏赶上有些疯狂的商家,不能意识到这一点,早在八月底九月初就开始打HALLOWEEN牌。怪物啊骷髅啊满商店的放,吸引了一拨儿病人,自然就排斥了另一拨儿。我们家,所有的购物活动,都必须在某人去了幼儿园以后才可以匆匆忙忙的进行,已经两个月了。

这不算完,随着日子的临近,目前HALLOWEEN已经进一步嘀影响了我们家的日常作息以及行动路线。

事情是酱紫的。星期六,经过认真的评估和反复的考量,小人自己提议提着南瓜筐出去散步。为娘的尾随,心中暗喜,不错啊,作为对正日子的演习,我们好好儿遛一遛。

出得门来,斜对面的邻居家门口,放着一个充气的HULK。我远远的跟着,等着她往反方向走。没想到她甚是镇定,站在那儿认真的观察了一下,居然奔HULK方向蹭过去,一边走一边问,妈妈,WHAT'S HE DOING?
我大喜过望,正要回答之际,一阵小风嗖~~~~~~嘀吹过,充气的HULK左右晃了晃,绿手做的格外逼真,上下舞动,好像马上就要出拳。我还没反应过来,一个矮矮的小胖影子唰~~~~~的一下子从我眼前跑了过去。但见我们家这个小人,屁滚尿流的逃命之际,还没舍得扔了南瓜筐,负重跑,还倍儿快,丁零当啷的往家的方向闪去。

DSCN0955

小羊识途的穿过一个HOUSE,准确的跑到家门口,扶着门框背对着HULK的方向,痛痛快快的大~哭起来。
DSCN0956


1这一切发生得实在太快,我没认识到问题得严重性,哈哈大笑起来。跟她说,来,回过头来让妈妈看看。也不知道她是识破了我得诡计还是觉得我笑话了她,她受到了羞辱,更加惨烈得大哭,以头炝门框,不活了的样子。我这边儿只好收了笑容抱起来抚慰一下。

现在,我们家前门是不能走了,HOUSE里面也被分割了区域,靠近后门的地方,勉强算是安全,AMY可以自己待着。但凡一运动到前门的地方,人家就扔掉手里的一切活计,不顾一切的跑回安全地带,念念有词,I 怕怕大巨人!

DSCN0958

等真的HALLOWEEN来了,对于AMY,那将是个怎样的恶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