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zoo--merry go around

距离第一次去动物园半年多以后,星期六那天中午,我们终于又下了很大的决心打算再带着胆小鬼去一次。毕竟已经看了不少BABY EINSTEIN,人家跟屏幕里面的袋鼠河马海豚什么的都很友好的样子,应该不会像第一次那样落荒而逃。
未曾想到,这个家伙大概是在屋子里面偷听我们的商量,无端的兴奋起来,12点给放倒的,假装POOP外加真的POOP,反复折腾N次,快两点了,才勉强睡 着。3点钟还在睡,正在她爸爸打了退堂鼓准备放弃之时,她好像又感受到了什么响动,扑棱一下从床里坐起来,大声的命令,ZOO!ZOO!我偷偷的嘀咕,现 在你很了不起的样子,到时候屁滚尿流还不是要爸妈来救,哼哼。

到了动物园,已经四点了,我们就在爸爸的带领下直奔小火车而去。路上,看到一只硕大无朋的猴子,脸居然是红色的,招胆小鬼过来测试一下,认真的观察了十秒 钟,果断的说,怕怕!看来,隔着电视屏幕,还是会安全不少的。也进一步证明了爸爸决断的英明,小火车嘛,高高在上的,不比电视吧,也比在平地上好了不少。 如此这般,小火车开了半个小时左右,动物啥的零星看见了个把,后半程,小坏蛋致力于把我赶到地上去坐,自己好独霸椅子这个事业,火车到站了,都浑然不觉。

5

出了车站,大喇叭里也响起了哄大家出园的通知。本来想赶着去看看小人儿钟爱的flamingo,左催右催,人家就是看上了一块大秃石头,爬上~爬下~,耽误了不少时间,只好又看了看红脸猴子,又得出“怕怕!”的结论,走到了门口。

贪心的爸爸妈妈想,开过来这么长时间,耗油不少,买了门票,也是银两,就酱紫回去了,不爽啊。于是盯上了门口的merry go around,玩儿什么不是玩儿,看看胆小鬼玩儿不玩儿这个?后来的事情证明,这,是,非常!非常!非常!浪费美刀的一个举措,后悔中,暂且不表。
蹲下来跟她提议,你看,这个merry go around,还不错吧?人家试探着往前迈了迈腿,仔细的研究了半分钟,勉强同意,OK!
妈妈于是得令去买币。骑上一个高头大马,胆小鬼左右观察了一下,还算安全,浑身绷紧的神经开始放松。等到真的开始GO AROUND了,小家伙居然高兴得扬声大笑起来,眼前花红柳绿一片,还要找爸爸招手。为娘得我头晕眼花,人家兴高采烈。好不容易停下来,赶紧隔着栏杆把小 人发给爸爸,我自己去找出口,晕头转向得走出来,只看见爸爸,人呢?她爸爸无奈得指向栏杆,那里有个小笨蛋要把自己得大头塞到栏杆里面去,小声委屈的嘀 咕,MERRY GO AROUND! MERRY GO AROUND!那意思,你等等我啊等等我。

13


妈妈顿时心软,换币机已经坏掉,拿着两块五得小火车票又去跟人家换了两块钱MERRY GO AROUND票,以便赶上这最后一个RIDE。SIGH。这种赔本的生意,要不是为了她,爸妈是要心疼得掉肉的啊。要不说,being a parents changed everything呢。
酱紫又RIDE了一次,一直看到,MERRY GO AROUND真的停了,人真的散了,小人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和我们回了家。
总结下来,这一下午,到动物园,正经看到的动物,真的,只有那个红脸猴子,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