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Make a Mess 外一篇

生儿子以前,我常常觉得,小盆友再淘气,也就是胖同学酱紫了。
一点儿喘息的机会也不给家长留。每分钟都在动每秒钟都有话说
有了儿子,还是一个人人都说非常非常温和的儿子,这个观点遭到了彻头彻尾的颠覆。

儿子这个len,缺了大德了。
挂在楼梯扶手上面的毛巾衣服,只要他经过,一个一个都胡噜到地上
他姐翻了这么多年的书,他一本一本给你撕烂,硬纸壳儿书撕不烂,他就过去从中间把那个硬纸壳儿硬给劈开,变成两页薄纸再撕
给他一杯牛奶,只要一眼没有盯着他,一定把手伸进杯子里面去,一通儿乱搅,搅到杯子外面的,吧唧吧唧拍得水光飞溅
他姐的蜡笔铅笔水笔画笔如果插在笔筒里,他一定要都撒到地上,如果已经在地上了,就一定要过去踩两脚踢三下
...
所以他虽然舌头非常不利索,MAKE A MESS!倒是说的很清楚。

放学回家,有事没事就听到什么角落噼里啪啦一阵乱响,然后噔噔噔噔有人跑过来,骄傲的挺着小肚子,MAKE A MESS! DEVIL MAKE A MESS!
话说今天早上,我让他一个人看书,自己去描眉化眼儿,才画了一根眉毛
就听见这个人在远处大喊,MAKE~A~MESS~
声音由远及近,mommy~ mommy~MAKE~A~MESS~
我赶紧扔掉眉笔,抓起一把TOWEL纸撒腿就跑,准备抢救我们家的地板地毯或者桌椅板凳。
没想到整个房子转了个遛够,也没有看到什么灾区。
难不成?是我们家整个儿就都已经变成灾区有什么新灾情已经看不出来了?
。。。不能啊。。。
就这么着,我率领着什么都解释不清楚,你问他MESS在哪儿啊,他就说,THERE! THERE!的人(这个人还一直在我耳朵边MAKE A MESS MAKE A MESS MAKE A MESS...)在家里转啊转转啊转~

终于!看到了儿子的手里,攥着一个米老鼠
一边跟着我像没头苍蝇一样四处乱转
一边看着米老鼠柔情蜜意的,MAKE A MESS~ MAKE A MESS~
原来。。。他是要说。。。MICKEY~MOUSE~


外一篇 之 No的用法

一个连MAKE A MESS和MICKY MOUSE都分不清楚的len,你要是指望他会说DON'T,那就太不现实了。
可是儿子他爸,并不知道。
儿子!过来!吃一口肉!
儿子屁颠儿屁颠儿的过来,啊呜一大口吃进去,跑掉了。(对,他吃饭一般都不在饭桌边进行)
跑了一圈绕回来,NO! ...... I LIKE IT!(大喘气小盆友。。。说话词与词之间有很长的休息时间)
哦!那。。。再来一口!
儿子嘴半张着,里面还放着刚才那一口肉,唔哩唔噜的继续说,NO! ......I LIKE IT!
LIKE IT所以才要再来一口啊,来,嚼一嚼咽掉,好再吃一口
儿子也不嚼,也不跑,仍然非常耐心的,NO! ......I LIKE IT!
对呀,爸爸知道你LIKE IT,所以这里还有好多呐!
儿子终于崩溃,一边撇嘴皱眉准备要哭一边作势要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
胖子看不下去了(他妈我看得还是很高兴)爸爸!他不是说he likes it,他是说NO!!!!!!!HE DOESN'T LIKE IT!

10 comments:

Fann said...

You posted this during your class break.

Fann said...

"反应":

[ ]Naughty D
[x]Funny D
[x]Lovely D
[x]Smart 胖子
[x]Dumb Parents

haha

Shopatriot said...

TOO CUTE!!! LOVE DD!!!!!!!!!!!!!

One day at a time said...

:D
毛巾放楼梯上我都会想去呼噜掉的。。。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哈哈哈
是在是活宝啊!每次读大肉的blog,都要笑死

littlelittlefish said...

他倆以後的小家還有下腳的地方嗎?!
super hand毛巾事件,牛奶待遇,以及笔筒下場。
蜜每天忙的就是這些事情too

我以為April已經夠勞神的了,但“非常溫和”的蜜同學也徹底顛覆了我對女孩“破壞力比較小”的盼望。

oh, 小心膠水though.
這個搞得不好可會是大問題,她有一次差點吸姐姐黏黏貼貼的膠水,把我嚇得!
那個要真的黏在嘴裡或食道會可怕到什麼樣子,簡直無法想象!

lanfear said...

我也赶快跟风了一个元宝的破坏力 :P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我现在看着满墙壁的丫丫用透明胶沾在墙上的艺术作品就发愁, 已经警告过姐姐了:
“弟弟要是把它们都撕掉了怎么办啊?”
丫丫先是in denial: FooFoo不会的,
然后就是盲目乐观:我会告诉他不可以的
最后和她妈一样:那我就关他小房间!

Starsea said...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