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一个争强好胜的话痨的痛苦

这里说的是胖话痨。老话痨同志已经到了强不强胜不胜我无所谓我就是要唐僧死你们这么个境界了。

胖子是很争强好胜的人。
比如说跟妞妞一起荡秋千,妞妞会自己荡,pump up那种的,她不会。
她能当场外加事后外加事后好几周,分别崩溃好几次给你看。
所以我偶尔会利用这个出点儿邪招儿。
当然了,一般都是逼不得已,自己马上就要疯掉的边缘,否则我哪儿是那么不厚道的人啊。
(主要还是后果很严重,我不太敢下手。)

今天傍晚的时候我们一起去playground。
本来已经在家跟她缠了两天了,外加今天改时间,凭空赚了一个小时,顿时这一天就变成了远远不止二十五个小时漫长无比的一天。所以赶到我们回家的路上,我已经是有一头撞死的冲动了。
胖话痨还在我耳朵边儿上不停的,妈妈你给我一根蜡笔妈妈你给我一张纸妈妈你看我画的妈妈你猜我画的是什么妈妈isn't this cool妈妈妈妈妈妈妈妈。简直就是嗡嗡嗡嗡嗡嗡。

我终于崩溃了,胖子啊,从现在开回家,还有十分钟的样子,你要是能从现在开始,一个字!一个字!也不说,我就奖励你!
扭头看看胖子,一副倎胸叠肚她最牛掰的样子,眼神无比狡诘。
我便逗她,胖子,你说,行不行啊?
胖子很睿智的笑眯眯的看着我,一个字也不说,使劲儿的点了点头。

第一分钟
胖子若无其事的赏风景,偶尔看我看她,笑嘻嘻的跟我摇头晃脑。

第二分钟
胖子还是觉得很有趣,捂着嘴偷笑。

第三分钟
连姥姥姥爷都很震惊,啊呀,胖子今天很厉害啊!有恒心有毅力!
胖子顿时飞到天上飘呀飘~
不巧的是,其时我们刚刚经过一个救火队分站。以往我们每次经过,胖子都会很激动FIRE TRUCK FIRE TRUCK的嚷。
现在这个局面,胖子凭空的被姥姥姥爷架高了,便痛苦起来,轻轻的捅捅我,用嘴形表示,fire truck~然后又不放心的用嘴形跟我比划,我没说话哦~

第四分钟
这下坏了,我们经过一个大楼,这个大楼我们上车前还在争论,是个小学还是个gym。
胖子仔细的盯着那个大楼瞅,狠狠的瞅了一起,然后眼前一亮,然后眼睛又一暗。
纠结了大概十秒钟,哇的一声,嚎啕大哭起来
妈妈~~~~~~~~~我想要跟你说话~~~~~~~~~~
然后一边抽噎一边断断续续的,妈妈。。。那个。。。building。。。是。。。middleschool。我。。。自己。。。看见的。哇~妈妈~我要说话~

6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haha

Unknown said...

笑死了,瞧你把人给憋的!

Mouse said...

Sigh。。。要说这小孩子当得,也很不容易啊!

chashaobao said...

赞!!!万分羡慕得说,胖子都认得那么多字了, zeze

就这么长大 said...

胖太Q了,一边想象她内心交战的纠结样一边乐.

顺便赞小叉,真有上进心.:P

宝贝乖 said...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