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几个后续事件

六岁后续

体检去了。可惜那天我有事,没去成。所以去年那样的大规模狗仔也无法开展。
于是坐在办公室里看着白痴学生,一肚子怨气,忍了很久才没有当场SNAP给他看。
体重:55.5 lb
身高:48inches

爱情后续
小盆友慢慢的开始对自己的爱情有了清醒的认识。
I have a crush on Oren.
I actually had crush on a lot of boys.
Sooner or later I'll have new crush on another boy.
但是有事没事骚扰Oren还是难以避免的。每天两个人就亲还是不亲,亲多少下,展开很多次拉锯战。接小盆友回家我就亲眼目睹过两次。
某天放学回家小盆友宣布,我不叫amy了,我的名字是,Ore-ana。酱紫跟Oren比较般配。
某天放学回家小盆友又宣布,妈妈你猜我现在坐在谁的旁边了?OREN!!!!!!!!! ---向OREN致以无限的同情。


说话后续
既NO I LIKE IT以后,儿子基本上任何一个否定句式都变成了酱紫。
推着玩具厨房满屋子跑,推不动了就吧唧崩溃,NO。。。 I CAN DO IT!!!!!!!!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奥巴马派来的。
非要抢他姐的画笔,他姐躲在高高的COUNTER上面手里一把画笔做自由女神状。他蹲在地上仰视半天,非常冷静的发表了一个OBSERVATION: NO... I LIKE IT! NO... I GET IT!
某天他的车不见了,他爸找半天,抓住他问,DD你的BUS呢?小盆友跟着一起做寻找状,还一边若有所思滴:NO... I SEE IT, IT'S ALL GONE!

今天早上他问我要CHIP(对,我家垃圾食品全天供应)。
我说你要哪种(而且种类繁多)

他想了想: I want...yellow one~
NO!!! No...I want... yellow one
I want... green one...ASHLEY~

呃?ashley是幼儿园新来的小盆友么?

No...No...I go to school now.
I go to school later.
I want... green chips...ASHLEY~~

妈妈知道呀,现在不去学校,妈妈就是问问,ashley是谁?

No...No...I say ASHLEY
I want green chips。。。 ASHLEY!

崩溃!!!!


我们俩就酱紫鸡同鸭讲了三分钟之久我恍然大悟
原来他在说,I want green chips ACTUALLY!

6 comments:

littlelittlefish said...

连actually这么高深的字眼都会用了,我们D就是聪明!

Starsea said...

hahahahahahaha

6 said...

他不是聪明啦
是有一个超!!!!!!!!级爱说ACTUALLY的姐姐。


I want to wear pink shirt.... ACTUALLY i want the blue one....ACTUALLY i was kidding, i want the pink one...ACTUALLY i want the purple one....

不光穿衣服酱紫呃
吃饭看电视看书出去玩
随便你给她个选择
她就是酱紫一个状态。。。

Shopatriot said...

可是人家用 actually 得很對啊!

Unknown said...

可耐

kathy said...

哈哈。。。
Darrell越来越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