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关于亲吻的白条

OREN目前在我们家已经度过了
被叫做OREN的青涩期
以及
被叫作OREO的甜蜜期
直接进入
被AMY叫作MY LOVE的成熟期
话说我们也是闷骚的知识分子一家,她哪里来的这个奔放灵感我实在不是很了解。

也大约就是因为她的热情大胆
她对于OREN的单方面恋情在本镇D小学一年级广为流传。
日前她在WOGA开PARTY,与会每个小盆友,
或者是跟AMY说完生日快乐以后都非常关切的询问一句,OREN来了没有?
或者是把礼物交到我手里以后非常八卦的闲聊一句,AMY LOVES OREN!

既然小盆友的爱情已经昭告天下,我这个做妈的就不好不过问。
OREN来晚了,来的时候别的小盆友已经在里面玩儿。我就凑上去

---So you are OREN! I heard Amy LOVES you.
---OH YEAH! Like you can't believe! You just watch. The minute I walk in there, she'll be POUNCE on me and be allover me... --->小小年纪居然给出了花痴的科学定义

说罢小盆友面露胆怯之色,颇有我可不可以不进去了的意思。

彼时我还以为此小生乃含蓄之人,木有想到拆礼物的时候,从Oren的礼物包里面赫然跌落COUPON一张如下:
收到的生日礼物中的一个:COUPON TO KISS
Amy很认真的把coupon塞到自己的书包里面,别的五花八门的礼物一概不理,幸福的洗澡睡觉去了。

星期一,据说Oren让他用这个coupon用了两次。
其中第一次,amy居然只交了coupon,忘了索吻就走人了
(一定是我在商场要不然买东西忘了拿
要不然拿了东西忘了给coupon
再要不然干脆是又忘了给coupon又忘了拿东西的基因得到了发扬光大)

Oren看着她潇洒滴背影咬牙切齿道:
HEY! where are you going? come on, I AM READY!... --->这两个人显然脑子全都不够用

星期二,Amy利用自由活动时间,跑到Oren的桌子那里,把Coupon又给翻出来了,据说追着Oren满操场的跑,被Oren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理由是,Coupon EXPIRED! ---> 貌似这个人还是一个明白人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早上,经过一整夜的运筹帷幄,Amy在往嘴里塞早饭的间歇跟我唔哩唔噜的宣布,
Mommy, Do you know Oren's Birthday's in October? I am gonna make him TONS OF KISSING COUPONS for his birthday! That way I can kiss him ALL THE TIME!

18 comments:

微米和卡卡 said...

笑死了,Oren这个coupon for kiss的灵感哪里来的?

xiaoxian said...

赞执着的AMY!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Amy is way toooooo smart!

Alan and Megan said...

hahaha, amy真好玩儿啊!

lanfear said...

puppy love啊,太sweet了。

Starsea said...

ROFL, way too cute

Gigi said...

Are you sure Amy didn't get that from you? :)

Unknown said...

hahaha!
>>Oren这个coupon for kiss的灵感哪里来的?
傻明果然不看FRIENDS啊!

你没给他们两个拍合影?她爹啥感想?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奔放!!!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6 said...

傻明随着小盆友的长大你就会跟着学好多美国文化。
(或者随着我们家小盆友的长大你就学了。:))

giggi
我是非常端庄贤良的旧女性来着
最多也就是叫个“相公”
跟MY LOVE这种思想境界
以及
追着男生满世界跑的举措
有很多世纪的距离

sunny
OREN至少表面上是拒绝amy跟他亲热的
所以木有照成合影。
她爸没啥感想。至少没说出来。:)

微米和卡卡 said...

原来如比,是friends这么流行的电视剧啊。

看来我终于也要开始看美国电视剧了......

6 said...

傻明
这个肯定在friends里面出现过
但是肯定不是friends发明的。。。

就这么长大 said...

lol, amy太奔放了。你这人反正整天惟恐天下乱得不热闹就算了,amy她爹难道没有很愤慨一下?

btw,我家小朋友so far只表现出亲妈妈的热情,每天早上drop off不亲个20来下然后被老师拖走不罢休。

Fann said...

sweet
Oren比amy小?

Shopatriot said...

Ethan 的媽媽看了暗自垂淚
55555555555

宝贝乖 said...

AMY这么执着,以后必成大器!

Unknown said...

我儿子长大以后有这么个胖妞天天追着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