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女人的逻辑

胖子啊,刚才妈妈带你回学校去拿你忘记带回家的饭盒,要你快点走,说,慢了学校就关门了,你哭什么啊?!

因为因为因为我怕拿不到饭盒啊!

拿不到没关系啊,明天再拿不就完了么?

可是可是可是我不想明天再拿啊

呃这样啊,那也不用哭啊,而且,反正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带饭了,又要去买饭了么?那为什么一定要今天拿呢?

可是可是可是饭盒里面还有我没吃完的葡萄啊,我现在就想吃呀

所以。。。你是因为想吃葡萄才哭的,对么?

不是啊,我没有看见饭盒的时候不想吃葡萄

那。。。你究竟是为了什么哭呢?!

我说了啊,我是想吃葡萄啊

可是你不是刚说不是因为葡萄哭么?

因为因为因为我就是不想要你对!!!!!!!!!!!!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1st?

就这么长大 said...

太小女人了!而且这个中文很流利很到位!

Alan and Megan said...

3

Fan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Amy!

你为什么要追着问?你bully Amy了. 哭就哭了贝,咋地?

Unknown said...

我们小女人最恨别人猜不透我们的心思
更恨我们的心思被人轻易猜透
酱紫

Shopatriot said...

Haha!
Sunny's explanation is so precise!!

littlelittlefish said...

这么说来,我居然也有很小女人的时候!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One day at a time said...

这最后一句实在点睛
分析出来多少误入歧途的小朋友活到80都没有领悟到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