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人类历史上最不容易的人

就是我了。

此话怎讲?
此话要从两个病人来讲。

胖病人,那是多么的期待姥姥姥爷的到来啊。提前一万年就念叨,谁谁有姥姥姥爷在,谁谁谁有爷爷奶奶在,我都没有!每次我哀求她少说两句少动两秒leave mommy alone的时候胖病人就无比哀怨的问我,姥姥姥爷什么时候来啊。
这不,姥姥姥爷来了十天了。日子,在她姥姥不屈不挠的唐僧中飞快的渡过。
昨天,胖病人正在好好儿的玩儿画画,她唐僧姥姥过来,从坐姿到握笔吧唧吧唧就开始唐。
我们多动多话的宝宝被唐得两眼儿发指长达很多分钟一个字都不说。
过了很久,悻悻的踱到我身边来,妈妈,姥姥说了很!!!!!!!!!!!!多话。我不喜欢她说很多话!

老病人,那是多么的期待来做老保姆啊。提前一万年就嘀咕,今天又看见谁谁家的小朋友了,昨天又有谁谁谁把小朋友寄回北京了。我都没有小朋友玩儿!每次我提醒她我们之间的历史问题和我爸的健康问题的时候的时候,她就很冷静的说,首先,谁还能没有矛盾呢有了矛盾咱们就要解决嘛不解决自然是有矛盾的解决了就没有矛盾了...其次!...(我已经晕过去了)
这不,来了十天了。日子,在她外孙女不学无术屁股长毛拒绝学习拒绝进步的无赖中飞快的渡过。
昨天,这个一分钟不得闲的家伙终于睡觉了,我去老病人房间视察。
都已经九点来钟该洗洗睡了,这个唐了一天的人正两眼炯炯有神盯着电脑屏幕开展火热的学习运动。
我便很好奇,你看啥呢?
老病人严肃认真的回,学习关于少儿多动症的症状和对付办法!

我!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个人啊。
先是被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唐僧唐大了,然后又落入了多动症儿童的魔爪。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是不容易。“史上最不容易的女人”啊。回去在你们家墙上贴一个横幅:“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 moyun

kathy said...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同情你。。。

风轻云谈 said...

hahahaha,谁叫你态度不端正?!

Starsea said...

哈哈哈,文学就要来源于生活啊。你现在生活热闹了,博客水平都提高了!:P

Mouse said...

哈哈哈!!!

你这贴里,有两个我看了从骨头缝儿里眼熟的地方:

1。首先,谁还能没有矛盾呢有了矛盾咱们就要解决嘛不解决自然是有矛盾的解决了就没有矛盾了...其次(按经验我估计你晕过去的时候你妈妈说的大至是:一家人总归是一家人,血浓于水之类之类之类)
2。关于少儿多动症的症状和对付办法

恩,要不我把我妈妈的电话号码给你妈妈?人生难得一知己啊!

宝贝乖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One day at a time said...

恩,你说amy的女儿会不会以后这么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