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六岁了


大概是因为昨天晚上期待着今天的到来,HIGH到过了头怎样都睡不着,所以今天是上学以来仅有的七点了还没有兴奋的跳起来说“又~可以去学校了!”的几天之一(真是没见过比她更爱上学的小盆友,估计也就是我小时候可以跟她勉强拼一下了)。
即使如此,我七点钟轻手轻脚的走进她房间,狗仔架子还没有断好呢,这个人就一个扑棱爬起来,眼睛都没有睁开便大声宣布,YAY!!!!TODAY IS MY BIRTHDAY, I AM SIX!!!!!!!!!!!!然后才发现自己真的体力不支,轰然倒地。






起床以后换上自己昨天晚上就配好(不是普通的配哦,都是上衣下身袜子等等在地上摆出人型,然后还要拿起来一件一件试过的那种配)并且一丝不苟叠好的一身衣服((我们全家上下四口人的衣服都呈现一个星罗棋布像抹布一样连厕所地上都摊着一片的状态,所以她这两件衣服在我们家显得像供品一样奇怪)。非常不耐烦的看了狗仔队一眼,绝尘而去。












再见到这个神经病的时候是中午十一点。
我捧着一大盘子头天晚上做好的cupcake去小学校跟小盆友共进午餐。话说他们这个学校实在是非~~~~~~~常的事儿妈。可以带大蛋糕么?不可以!可以带冰淇凌么?不可以!可以点蜡烛么?不可以!可以带饮料么?不可以!甚至于:可以我跟小盆友们一起庆祝么?也~~~~~不可以!唯一剩下的“特权”,就是可以一起吃个午饭。

这还不算离谱,等我穿过道道关卡,交了驾照,印了胸牌,好不容易赶进小盆友人声熙攘鸡飞狗跳的教室拉开专业记者的架势准备记载这个好比赶集一样的场景的时候,居然!连给一众小盆友照相,也是不可以!

全体清场之后,我这个手痒到不行的狗仔队才可以开始工作。







不一起吃饭我还不知道,小盆友们吃饭,简直就跟打仗一样。十一点,一堆人还在教室里面推推搡搡,十一点二十,从走到食堂,到买饭,到坐好,到吃(兼并打打闹闹),再到集合出去玩,全体都完成了。我跟胖子俩人都是带的饭,最后还是给我噎了一个半死。这都是什么样的纳粹学校纳粹政策!难怪小盆友对饭票的热情chua的一下就熄灭了。
因为我这个人有非凡的强迫症基因,所以我们母女二人自从听到老师说“十一点二十要吃完哦~”之后,就冒着噎死的危险拼了命往嘴里塞东西。十一点十八分集体塞完了食物,居然还有时间胡乱的狗仔,被狗仔,以及亲切话别。



















放学的时候我鬼迷心窍的答应了小盆友可以一起走路回家。
(据我分析,放学以后,被BUS接走去别的aftercare的,最逊
留在学校本地的aftercare,第二逊
爸爸妈妈开车来接,就有些可以值得得意卖弄的了
要是可以自己走回家,那简直就是大牌到不行全校群众都要侧目跟风的举动)

九十七度的高温,下午两点半德州秋老虎日照下,超级HIGH的小盆友都是酱紫一副表情。



















看见妈妈我老人家不远万里吭吭哧哧拖~~~~~~过来的scooter才高兴些
(高兴也高兴得非常有限,因为妈妈在N多人面前照个不停,非常丢脸!)



















我们娘儿俩就酱紫走走停停喝喝水擦擦汗溜溜达达到家的时候已经热到小盆友一进门就开冰箱了(对,我们家制冷靠冰箱。。。空调常年放在一个冷了靠抖热了靠脱的温度上面。。。)。




















匆匆忙忙胡乱的擦把脸,吃根冰棍,就赶紧赶去今天的第二摊,跳舞。
吹了蜡烛,吃了蛋糕(这次总算是让我给狗仔到,大爽!---感觉今天跟小盆友过生日与否关系很小,跟我可以照相与否,是人命关天那么大的关系),还分别拍了合影,皆大欢喜。






































跳过舞去接弟弟。看着小小一个人掂起脚尖按密码,抓住弟弟好让妈妈拍照开心,狗仔队分心三秒钟感慨。

接了弟弟做作业。
今天白天刚听说人家先进的学校学前班就开始加减法了,我们都一年级了,还是在写数字。。。狗仔队又分心三秒钟感慨





















因为是生日嘛,今天还开了“荤”戒,吃到了糖。
想起下次去牙医那里指日可待,拍绿油油的票子这个动作很快又不期而至,狗仔队再一次分心三秒钟感慨。


















本来一切都非常美好。结果她那个亲爹突然想起来要给她看什么“喜洋洋”。完全看不懂的小盆友一边看一边问。
爸爸,它怎么了?
呃,它想它的孩子了
它的孩子呢?
去姥姥家了
呜~~~~~~~~~~~~~~我不要它去姥姥家!!!!!!!!我不要他爸爸想他~~~~~~~~~~
酱紫整整哭了二十分钟(我的相机居然此时没电了!!!!!!!!!我也很想哭)

狗仔队一边看着小人大哭不已,一边心里偷笑。
你妈妈我正在酝酿每年酸一次事宜也,感慨都感慨了三回了,现在你给我逗得酱紫心花怒放,不好吧。。。

不过呢,小家伙长得实在是太~~~~~~~~~~快。酱紫就六岁了,离去别人家,让爸爸妈妈想的日子,也不远了。:S

19 comments:

littlelittlefish said...

am I first????!!!!

littlelittlefish said...

赶紧去“别人家”吧,酱紫我就可以常常看到她了。:)

btw, Amy's scooter可以更新了啦,要搭配人家六岁的身份嘛。六岁也!

小圆子妈 said...

今年这个明显没有往年酸呢!

support 去“别人家‘虽然别人家是东湾,但至少也是湾区不是,离我们也不远!

6 said...

我“酸”的年份多数是那天坐在办公室
百无聊赖
今天被小盆友的schedule弄了一个滴溜儿乱转
完全就是一个身心俱疲
酸的力气都没有了。。。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Happy Birthday!!!
忍不住说,你实在是越活越年轻啊!美极了

Fann said...

再次感慨,养闺女如AMY,此生足以。 生日快乐!

Fann said...

Aren't you look more and more like Chic? Perfect eyebrow, btw.

Starsea said...

生日快乐!

沙发板凳说的话我都小本本记下了。。。

就这么长大 said...

happy birthday to amy!

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

就这么长大 said...

btw, how tall and heavy is amy now?

Unknown said...

Amy这个生日过得太爽了
从早被宠到晚!
周末还有一个grand bday party吗?

Shopatriot said...

"不是普通的配哦,都是上衣下身袜子等等在地上摆出人型,然后还要拿起来一件一件试过的那种配"

我有重大事宜的時候也是這麼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覺太熟悉了!!!!!!!!!!!!

"別人家" 的生日都過了一個月了
我半個字都還沒寫出來
汗顏.....

6 said...

嘻嘻,星海
你小本子记下了又能怎样?
难道你的小本子可以种蛊? :p

6 said...

歪歪,她还没有去体检
但是上个月去游泳,貌似是蹭着过了48寸的标。
体重用我家秤(我们家也有秤了!!!!!!)是53磅。
21号体检完了来汇报科学一点的数据好了。


fann小盆友
你也太抬举我了
我跟我偶像小妹妹的差距还是可以用光年衡量滴

小阳
对周日还要去gym开party
我们宠胖子简直是宠得惊天动地啊
(相比之下儿子还真不过就是个小动物,我经常一转念,啊呀,我好像忘掉了我还有个孩子。。。)

二老婆
问题是这个人不要什么重大场合
有事没事就酱紫
连DD的outfit也都如此审核一番
我老人家看得是肝火旺盛啊。。。
btw你的作业再不交月底又要着急了。:)

Fann said...

haha, many new pictures, xiexie.

lanfear said...

好充实的生日啊。

宝贝乖 said...

Happy Birthday again!

宝贝乖 said...

还以为胖子是上K, 跳级了?

One day at a time said...

赞惊天动地的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