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水性杨花的新境界

星期六Amy跳舞学校有photo shoot。一大清早七点半。
我眼睛还没睁开呢就忙着伺候小姐穿衣梳妆,赶到现场的时候尚且处于一个半睡眠的状态。
天生跟睡觉有仇的小同学倒是神采奕奕,离着人还有一百米呢就目光炯炯的巡视现场一周之后一声长叹:sigh, Austin didin't come. I wish he were here!

一边打哈欠一边随便对付她:反正你星期二还要跟他跳舞,到时候再见也不迟。
NO! I wish I could see him EVERYDAY! I miss him!

嗅到了一丝八卦的气息,欻的一下就醒过来。哈?!你没事miss他干嘛?
I think I fell in love with him!

膜拜ing 哈?!那OREN呢?!
That's just a crush. I only love him A LITTLE BIT now. I think I love Austin more now.

呃。。。你能同时爱俩人么?!

Why not?! I LOVE BOTH OF THEM AT THE SAME TIME!

说话间,远处一个也是他们一起跳舞的小姑娘走来,远远的招呼,AMY~~~~~~~~~
小同学这边厢欢呼雀跃的打招呼,MADDY~ MADDY,那边厢还没忘了继续跟我结束八卦唠嗑儿

NOW I AM IN LOVE WITH TWO BOYS

AND
ONE
GIRL---MADDY!

16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1st

Alan and Megan said...

Amy咋这么牛呢?我瞅着像你吧?!

Unknown said...

忍不住818了,两个男生哪个比较帅?
照片拿来比对比对?

Unknown said...

忍不住818了,两个男生哪个比较帅?
照片拿来比对比对?

Shopatriot said...

直接進入 potentially bi 這樣子的一個階段!!!

kathy said...

哈哈。。。Amy这境界高了去了耶,八卦要求贴张新love的照片。
BTW.我终于爬上来了!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6 said...

这个像不像我很不好说
我小的时候
受到的教育
是这些想法都是污七八糟的非常恶劣的
所以即使有类似想法也都内耗或者自己说服自己忘却了

austin是莺莺燕燕一大~~~~~~群小姑娘里面唯一的一个男生
这个娘的程度可想而知了
所以我完全没有想到他会成为胖子的LOVE
从来没有要狗仔他的欲望
现在相机又摔坏了(祥林嫂到处跟人诉说ing :( )
想狗仔也不可得!!!!!!!!!!!!!!

One thing's for sure
Amy's into BLONDE right now.

all three of them
Oren, Austin, and Maddy are BLONDE.

kathy said...

你的相机摔坏了呀?没跟我祥林嫂呢。

kathy said...

我认为绝对不像她妈,她妈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呢。

6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6 said...

翻出一张碰巧带上austin的照片
后面那个皓齿红唇的非常娘的男生就是austin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538/3963089424_023e577e14_b.jpg

Unknown said...

NOT BAD! NOT BAD at all!

lanfear said...

看来男孩去学跳舞有前途啊。

宝贝乖 said...

这么点儿,就知道CRUSH的意思?

6,混血儿又漂亮又聪明(我顶着被SHULP骂的危险说。。。)

Starsea said...

分特,哎呀什么时候成了勖一的老婆。。。女生外向啊,连自己的干儿子都不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