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小猪老二

老大照书养
老二照猪养

在我们家是真实的写照
本来我还觉着自己对老二已经不薄了

结果上个星期胖子的一个小朋友的妈妈看到D,问我说,他多大了?
我一个答不上来,啊,是啊,他多大了来着?
掐指算了半天,不得了啊~星期天他就两岁了!
对方很震惊,你确定这是你儿子?还是刚刚在网络上买来的娃娃?两岁是很了不起的大日子耶~你居然不记得?

是啊,两岁,很了不起耶~遥想胖子两岁的时候,发表酸文一篇,筹备party一个月,拍钱三百元,我可年的猪老二啊~~~~~~

9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FIRST!

kathy said...

今天是Darrell生日,祝Darrell生日快乐!
有蛋糕吃么?有开party么?

Shopatriot said...

Happy birthday Darrell!

(BTW 我昨天藉機買了一個 sogo 的蛋糕在家遙祝 D 生日快樂...)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omg
多可爱的小小的amy还有睿睿?
哦,对了,happy birthday, Darrell!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btw,老大三岁了都没过过生日party的,算什么?

6 said...

恩,这不是上个星期二还是星期三有人问我嘛
我猛然想起来啊呀要过生日了
那还哪有时间开什么劳什子party
而且开我也不认为这个人会领情(当妈的就是总有话说,怎么滴吧)
星期五去买了冰激淋蛋糕带去儿子学校跟小朋友们一起吃了一下就算糊弄了这个人了。

仙女你们仙界的规矩固然跟我们俗人不同。

就这么长大 said...

古有明训,男孩儿么,就要粗养,穷养,随便养!

Eric-and-Claire said...

太过分了你

Mouse said...

我们家儿子也从来没过过生日耶,就是在家吃个蛋糕,还多半是让我们两个给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