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跟小胖同学交流的困难性

之 对牛弹琴
妈妈,那个那个glass上面,是W-A-X, wax么?
是.
what is wax?
-_-|||最近经常被问这些问题,脸上的竖线都快变皱纹了...wax就是...好比honey一样,粘粘的,可以把毛毛沾下来.
why?like teddy's 毛毛?
//叹...不是啊,好比有的人眉毛太粗了,不喜欢,要细一点,就可以抹粘粘的wax上去,再贴上布,一揭,多出来的眉毛就沾下来了
恍然大悟状: OHHHHHHHHH, then there will be teeny tiny眉毛left?
拍手叫好的同时佩服自己讲解能力强啊,我们好为人师真不是盖的.没错没错!amy真聪明!
走出去三步...MOMMY, WHAT IS WAX?

之 鸡同鸭讲
开到一个十字路口,我方是红灯,停下.
小同学指着面前川流不息的车辆,mommy? why don't they stop?
cuz they have green light.
why?
嗯,traffic light都是挂在两条路cross的地方,对不对?这样,竖着的是红灯的时候,横着的是绿灯,大家才好take turn啊.
huh?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等到下一个红灯,我老人家只好又重新给她讲解一番,再一个,再讲,中英文交错,连说带比划,手舞足蹈.
终于,ohhhhhhhhhhhhhhhhhhh, i c, then the cars can take turn, then they got bumpped by the doors, then they all fall into a hole.....




3 comments:

lanfear said...

哈哈,SO一下,肚皮现在都知道red stop green go了。

6 said...

可能是我没写清楚
胖子是想知道为什么有的人是红灯有的人是绿灯,路口四个方向是什么关系

Starsea said...

我看到聪明孩子折磨父母就发自内心地幸灾乐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