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胖子小同学讲的粉色的故事

从前啊,有一只fin色的小猪。
她啊,有一个fin色的弟弟。
有一天啊,小猪想出去玩。
可是啊,小猪不想穿衣服。
她的妈妈说,你不能不穿衣服!(同时两眼凶光毕露。。。为娘的我。。。做无地自容状)
可是啊,小猪说,我就是不穿!(两眼仍然凶光毕露。。。为娘的我。。。想活剥了她的猪皮!)
然后啊,小猪就去滑梯了。
然后啊,故事就。。。(抬头看看为娘的凶光毕露)。。。
故事就。。。没有讲完!
可是啊,她没穿衣服啊。她坐在滑梯上,说,哎呀,怎么办啊,我的屁股!你看,我的屁股!(为娘的四处闪躲,这个女猪。。。不是我们家的)
小猪说,那我开车回家穿衣服吧。
小猪就去开车了。
可是啊,小猪不会开车啊。
小猪就说,妈妈,你来开车吧~(怒!你光着屁股出门,难道我还跟着么?!)
妈妈就开车带小猪回家了。 (sigh。。。故事里面的妈妈。。。如此的三孙子啊。。。)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muhahaha
love this fin-color piggy
and her poor mommy piggy
:D

chashaobao said...

我爱fin小猪!!

lanfear said...

哈哈,fin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