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vacation 之 在路上

一年多的功夫,因为弟弟的缘故,我们一家哪里也没去过。
眼见着春暖花开时节来到,张罗着要给胖子一个交代。于是,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家约着妞家,一起去了奥斯汀。
事实证明,胖子这么迟钝的,4.7岁以前带她进行的所有的travel,全体白瞎。
出门前的早上,就听见这个人自己在那里叽叽咕咕,i am so excited! i've never had a vacation before! i've never been to a hotel! 旁人听着,得以为我们多么的坐井观天呢,冤~啊。

一路之上,可以用两个词来概括:
人仰马翻 --- 每天早上,就看见妞爸妞妈俩人绝望的看着我们夫妇手忙脚乱丢三落四。说是九点钟走,结果一定是九点半还在收拾。说是一路绝尘而去,结果一定是我们忘了baby food或者没有加油...到了什么地步呢?这么说吧,我们家领导这样的organized freak,这一路上,是无照驾驶来着。钱包滴,没带!还美其名曰是我给催的。天地良心我根本就没催他。得,人家更有理了,我是怕你催我怕的~
说话成灾 --- 这个,自然是说胖子。但是灾情,没在我们家,啦啦啦啦啦~妞爸妞妈上辈子一定是欠了胖子许多钱。这一路上,胖子赖在人家家车上去讨还血债来着,我们嘛本事都没有,就一个字儿,说!说晕了你们算。

第一次出门的儿子,倒是我们一家子表现最正常的一个。上车就睡,下车看见漂亮姑娘就flirt。吃嘛嘛香,逮谁跟谁乐。

1 comment:

Alan and Megan said...

你们家真乐啊,笑坏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