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vacation 之 那些高兴的时光

驱车一个多小时去吃barbeque (http://www.coopersbbq.com/)
已经下午两点半了,还是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才进去
激动得我代表四个大人三个娃娃点了九十多块钱的肉
事实证明,一点也不多,一直到星期二带饭带去吃,还是香得同事过来问,什么好东西啊~

逛mall,两个爸爸拖着三个娃娃百无聊赖的逛
逛到一处喷泉,两个跟风宝宝看见满池的钢蹦子就很摆谱的做大款状,爸爸我也要钱!叔叔给我钱我要扔到水里去!
爸爸们本来跟孩子的斗争经验就少,又是逛到目光呆滞痛不欲生之时,条件反射的就从兜儿里翻钢蹦。俩人抓过来就要乱扔。
我正好经过,赶紧拦下,咱们扔就扔吧,怎么也要值回票价才可以。临时抱佛脚匆匆忙忙给她们灌输许愿的概念。
俩人面面相觑想了多时还是不得要领,一个说我要我要我要出去玩一个说我要一顶帽子。。。
正好妞爸妈想要老二,这不是现成的嘛,我赶紧拉着妞教她,使劲儿使劲儿使劲儿的想,想我要一个小弟弟~
旁边这个跟风胖立刻冲过来,我使劲儿使劲儿使劲儿的想,我要两个小弟弟~
吓得我一个健步上去抢下钢蹦,你是想害死你妈是吧。

两个女娃都对vacation, hotel的概念很激动,每个人都是留连忘返。
胖子激动到什么程度呢。我们开车一个小时到达目的地,一起租船玩耍。上船两分钟,其人扒拉着救生衣就说要下来,妈妈我不要划船了,妈妈我要去住hotel!
妞妞还好,主要是跟姐姐一起,怎样都高兴。所以到了要分手的时刻,便很是痛苦。一路上大家都在开解妞妞,你是不是特别sad啊,没关系的,以后咱们再一起vacation!妞妞便嘀咕,我很sad,嗯,我很sad。嘀咕了一阵子,sad得都睡着了。。。

1 comment:

就这么长大 said...

zan 要两个小弟弟~

Go 胖子妈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