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文艺女青年

我们家的两个大人,一个字就可以概括了,土!
所以今天小朋友使出新招数来晃点我,我chua的一下子就被她的文艺水儿给灌晕了。

放学,正好下了点儿小雨,胖子小朋友抬头望天,像是要作诗。
二话没说我就吆喝,赶紧走赶紧走不走晚上不能看电视!一家四口人,要做三套吃的来分别饲养,我就算有文艺心,也没文艺时间。
走了两步,奇怪啊,今天是文艺日是咋滴,大人孩子每个都遥望天边心事重重。
这么想着,我连推带搡的塞胖子进车,往驾驶座儿走的路上,便胡乱的也跟着看了一眼。
啊,彩虹啊,老大的一个。胖子胖子,你看,彩虹~
小朋友就是好,泡泡啊树叶子啊就可以高兴半天,更不要说半个天那么大一座彩虹了。胖子美的啊~
我一边开车一边听胖子语无伦次的叫,跟着也高兴起来。
还没高兴一分钟呢,转个弯儿的功夫,彩虹没了。
要我说呢,没了就没了吧,后座儿这位文艺女青年可好,一秒钟都没耽误,扯开她的破锣嗓子,啊~的一声就大哭起来。妈妈~我喜欢彩虹~我不要彩虹没了~妈妈~~~~~~
哎,你叫妈妈也没用啊,没有了你要是sad你就哭一会儿吧。
这么的,回家三分钟的路,看彩虹花了半分钟,哭则哭了两分钟。
进门看见她爸,二一番悲从中来,爸爸~~~~~彩虹没有啦~~~~~~~~啊~~~~~~~

嗯,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感时悲秋吧。。。

话说这个文艺女青年,做林黛玉状,靠在沙发上哭了半晌,突然一拧身坐起来,妈妈,我要画一个彩虹!画出来,就不会没有了!

你说说,我们文盲之家,是怎么长出这个奇花异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