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儿子遭遇BT姥姥,语言障碍,以及魔术胸罩

之 BT姥姥
我们BT之家,没有最变,只有更变。
他妈我哈,最多就是看到娃崩溃了,条件反射的找相机,照完了还是要楼过来亲亲哄哄的。
他姥爷呢,不说哄人家吧,最多也就是拿看娃崩溃当个爱好,一边看一边大笑不已,娃崩溃得越久越好。
他姥姥可好,娃不崩溃,她设法给人弄崩溃了,完后也不说哄,召集全家一众人等围观,围观完毕指责我们没有同情心就会看热闹...
话说他妈妈我最近为了繁荣美国经济颇网购了一些东西,所以某天放学回家,家里到了俩大包裹。
我扔下娃就去带他姐游泳去了。回来以后听说此间一个多小时,我们家这个小娃啊就致力于把俩大包裹从这屋搬到那屋,从那屋搬到这屋,一天到晚搬箱子的人啊,人不停的搬~
要搁我说呢,这已经是很好看的一出戏了。不中,对他姥姥这种高级BT来说,完全不中。
她老人家也不是从哪儿踅摸一个娃娃的公共汽车来,先捡一个我们儿子钟爱的狗,给塞在车里,然后又!居然!把自己的裤腰带给解下来(嗯,这事儿估计只有我姐能想像并且相信了。。。)拴在车上。
然后,此人就拖着这个车,满屋子乱转,我们儿子就搬着个箱子,追着这个人,满屋子乱转。
你说这么热闹,娃娃又这么辛苦你转转就算了吧。人家还没完,转完大圈转小圈。转了一会儿,这俩人就好像猫追尾巴一样,变成了团团乱转。
儿子很快就晕菜了,毅然决然退出跟风。
没有料到的是,转的太久,晃晃悠悠晃晃悠悠儿子捧着箱子就扑倒在地,给他变态姥姥乐得啊。。。

之 语言障碍。
我们儿子他是贵人。
话说十八个月体检的时候,儿医问说,你们会说十来个词了吧?
我脑子里面数了一遍。。。又一遍。。。又一遍。。。
两个!MORE! BALL!
儿医那是多么善解人意的人啊。。。哦。。。你们双语家庭,他一定会说很多中文吧?
我脑子里面又飞快的数了很多很多遍
四个!爸爸!妈妈!姐姐!抱抱!
儿医显然是不想吓到我。。。这样啊。。。那。。。咱们看看他两岁的时候会不会有进步吧?
于是,体检完了以后这十多天,我就盯着儿子的嘴瞅啊。。。你。。。倒是给我进步啊你!
今天儿子在看书,看着看着书baji掉地上,我们贵人儿子看着那本书,努力的想了三秒钟,大叫一声:OH-AH! (ah-oh记拧了)

之 魔术胸罩
话说我们家娃娃半岁以后,就都对吃妈奶都没啥太大的兴趣,两个人断奶恨不得都要敲锣打鼓以示庆祝的那种。
所以嘞,俩人对他们妈妈我的胸部,从来也没注意过 (嗯,当然了,没啥好注意的也是)。
今天呢,我这不是为美国经济做了贡献了么,就把成果翻出来了,魔术胸罩一个。
晚上,搂着毛茸茸香喷喷热腾腾的儿子,正跟沙发上享受幸福的陪睡时光呢。本来都已经要晕过去的儿子突然胳膊肘子还是哪儿碰到了我的这个胸罩,一扑棱他就翻身坐起来了。断奶以后头一次啊,一头扎到我怀里,幸福得不得了的样子,还嘎嘎乱笑。
我还说呢,这个SIZE,它MATTER嘛显然,连小男人,他都喜欢个大的哈?
这个念头还没有飘走,儿子就好像觉得有啥不对似的,抬起头来,也不往我怀里钻了,伸出他的胖手,练起一指神功来,戳戳戳戳戳戳按按按按按按,一边折腾一边哈哈大笑。

9 comments:

littlelittlefish said...

love D! I think he will be a "lady's man" one day. 不是贬义词哦,我真觉得他以后会特别招女同学们待见。:)

Mouse said...

哈哈!!喜欢这个 “ah-oh记拧了”!这场景太亲切了。。。跟我们家儿子简直太象了。。。

Unknown said...

co want to
戳戳戳戳戳戳按按按按按按
muhahahaha

Starsea said...

hahahahahahahaha, all very funny

微米和卡卡 said...

魔术胸罩这个最对我的胃口哈!多来几个!

helen liu said...

嗯,我们要求看魔术胸罩的片片.

Unknown said...

陪睡为什么是在沙发上而不是床上?@@

----moyun

6 said...

妹子好久不见啦
抱一个~

你姐姐我没胸部的人,照什么照啊。

moyun,我们儿子睡crib,我咋陪?

kathy said...

忙啥呢?有新的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