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又是一个万圣节

今年的万圣节,按理说应该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毕竟是姐弟二人一起去要糖的第一次。
怎奈何我们家这个小小同志革命警惕性这个高啊。对谁都是一个“素昧平生你就给我糖,我凭什么要相信你?!”的阶级斗争态度,早早的就收摊回家了。
所以最后,还是胖子一个人的独角戏。

别看我们胖子才五岁,对于万圣节的认识,已经走过了从陌生到恐惧到熟悉到期待到完全皮(疲)了这么一个漫长的历程。现在跟她没有见识的姥姥姥爷讲起来,都是一副过来人没什么大不了的神态。唱了整整一年的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if you don't
i don't care
i will pull your underwear.
从一开始一边唱一边满屋子扒人家裤子,也已经发展到了只是习惯性的口头禅而已。
另外这个人本来吃糖呢,就是无可无不可的。
再加上今年关于她要做什么这件事情的讨论发展得不是很尽胖意。她非要做什么dolphine, shamu, frog,我根本没地儿给她淘换去。被我坑蒙拐骗成了super girl。而她自己,根本连supergirl是干啥的都不甚了解。
综合这一万个因素,对比起她平时多话多动超级HYPER的表现,胖子对待万圣节,对待costume,对待糖,基本上就都算是有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生态度。最后要起糖来那简直可以用敷衍了事来形容。

话说现在夏时制延长了,我们赶到函函家,六点半,天还大亮着。

有人整装待发,有人完全不了解状况

函函家门口的cul-de-sac,几户人家已经歌舞升平群魔涌动开起了party。我爸我妈没见过这种场面,都很震惊,咦,看来美国还是有人的哈。darrell小同志更是一副乡下人没见过热闹的德行,吓得站在原地动弹不得。函函的最后几口晚饭又跟此前的三年一样,被我们的到来搞成了一场恶战。再吃一口!我不要吃了!讨价还价之声不绝于耳,完全就是de javu。

函函爸爸满好心的要往darrell手里塞糖。darrell蹭蹭蹭后退三步。函函爸爸更加好心的把整个糖筐往darrell面前推了推,darrell蹭蹭蹭又后退三步,终于抑制不住满心的恐惧以及委屈,放声大哭起来。从此这个小同志就把情绪调成了高度紧张,任何陌生人等不得近身。连姥姥姥爷都成了敌人。

好不容易一切收拾安抚停当,准备上路,天色已经渐黑起来。
两个super hero小同志在前面开路,后面跟着一个不了解状况的小恐龙。
SUPERHEROS在行动

万分错愕万分不乐意万分恐惧的小恐龙

俩superhero集体小胆儿,一个小恐龙从来没有黑天出过门儿,这一场要糖,是完全可以预料到的无法成功。

还没走到门口呢,俩superhero先商量商量:
那个是什么?
that's a skeleton head!
NO! that's called skull!
那个冒烟的又是什么?that is too spooky!
no no 那个是sprinkler吧?!
......
啊!!!!!狗狗狗!
俩人同时光速落荒而逃。恐龙小同志一看情势不妙,也是寞头就跑。

一晚上下来,小恐龙赖在妈妈的怀里才去了一家半就彻底崩溃回家睡觉了,共计要来了一包skittle。
俩superhero有一搭没一搭的要一要逃一逃,倒也分别收获了大半筐。
本来天气很好地,可以多要几条街,结果胖子小朋友非要闹着喝奶。要是放在往年,我一句,喝奶就不能要糖了啊,这个人肯定就又干劲十足小心翼翼的前进了。今年可不行了,我这句话一出口,好啊,我不想要糖了!我要喝奶~从此,回家的一路上,每三步哀嚎一次。赶上路过行人好心的逗她,SUPERGIRL你会飞么,她还没好气得说,我不会,我要是会我现在就有奶喝了!
整的我们一行这么多个大人,好像还求着她沿街乞讨似的。
回到函函家,喝了两大杯奶,然后再聊天,开车回家,清点战果,才刚刚八点半。
战果

我这儿乐观的估计,过不了个一两年的,我们是不是就不用再要糖了?@@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肉脑门咋了?

Mouse said...

胖子也还喝奶呀?我正偷偷琢磨我们家儿子,他他他,他怎么这样啊!

kathy said...

你为啥不随身给人家带着牛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