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胖子的政见

-mommy, do you know there are two parties?
-啊?是么?哪个小朋友又要开party了?
-NO!DEMOCRATIC PARTY and REPUBLICAN PARTY!胖子觉得自己可以说这么大的词,相当了不起,很有学问的鄙视我。
哦。。。我也不能在孩子面前太挫了,就只好打肿脸冲胖子,假装有学问的接
-啊,是么?那。。。你知道。。。independent么?(本来是想再说出一个党的名字吓她的。可是。。。偶不知道耶。。。)
-嗯。。。no....what is independent?胖同学很虚心。
这下子,我虾米了。。。
-就是说,你哪个党也不是啊!
-but miss barker said you HAVE TO pick! john mccain or barack obama!
一方面勒,老师最大,我没事懒得跟她纠缠,另一方面勒,我也实在是痛恨政治话题,就干脆敷衍了事打算结束.
-那好吧,妈妈说错了,有两个党,你必须得pick!
-I PICKED JOHN MCCAIN and i LOST!争强好胜的胖子很懊恼。
这么懊恼了一阵,胖子突然眼前灯泡一亮的样子,激动无比的跟我讲了很!!!!!!!!多英文。
-ok, I KNOW! what if the two parties are mixed together?! then we'll have one person with two heads!with john mccain's head on one side and barack obama's head on the other head! AND! this person will have one brown arm and one peach arm, one brown leg and one peach leg. just like zak and wizzie! won't that be nice?!
不得不说,小朋友这个向往人类大同世界和平的愿望,那是相当的强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