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BT姥爷

我算知道我这点儿BT基因哪儿来的了。孩子越哭我越乐。孩子一急我就想笑。孩子倒霉我这份儿开心啊。
他们姥爷,是罪魁祸首。

某天我接胖子回来,车库门大开,大肉小朋友推着他姐小时候的自行车还扛着个笤帚满车库乱转。
他姥爷坐在一小板凳儿上,笑成了一朵花儿,眼泪都笑出来了。
还给我讲呢。小朋友要推车,又不知道咋推,他也不理人家,车头是拧着的车就让娃娃转圈儿推,转啊转转啊转,转一会儿头晕了就跌跌撞撞吧唧摔个大马趴跟地上歇会儿,歇好了起来接着转。
一个转个不停,一个笑个不停。我倒不是怕我们家孩子转坏了,我是真担心他老人家笑岔了气啊。

又某天,他煮了俩鸡蛋给胖子吃。
剥好第一个,火候不够,胖子吃了一口蛋白,流动着的蛋黄流出来了。他就说,那咱再煮煮。
俩鸡蛋回了一会儿锅,好了。
他老人家欺负胖子傻,把那个没剥的鸡蛋拣出来,摆胖子跟前儿,哎,你看,姥爷把鸡蛋皮又给你煮回来了。
我们家傻胖子这个困惑啊,对着鸡蛋发了一会儿呆,又要去锅里看这是什么神奇的煮鸡蛋法。
态度很严肃,表情超迷惑。
给她姥爷乐得,楞是把睡回笼觉儿的我给吵起来了。

5 comments:

kathy said...

哈哈。。。我也要玩,太好玩了!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sounds so sweet and warm ah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不过蛋黄没硬不是最好吃了吗?汤黄蛋嘛!

—— moyun

Mouse said...

哈哈!姥爷真可爱!!够淘!

宝贝乖 said...

多可爱的姥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