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儿子人生中的第一次

缝针

缝了六针,这下man了。

您要是没有耐心看到最后呢,先给个简略的版本
磕在桌子上磕的,后妈我完全没有着急,他姥姥心痛欲绝(倒霉的还是我)。

事发现场其实没啥好描述的,很混乱(尤其是又有他唐僧姥姥唐唐唐,他爱心姐姐呜呜呜)。
经过他懊悔的爸爸罗嗦的姥姥和吓到了的姥爷反复推敲研究,大概可能就是其人自己坐在小椅子上,一个没留神,掉下来,眉骨正好和ikea廉价小桌子的尖锐拐角亲密接触了一下。
赶到我大义凛然冷静卓绝的赶到现场的时候,已经是仨大人嚷俩孩子哭闹做一团了,要说血淋淋还是很血淋淋的,血都不是一滴一滴的出来的,是一股一股流出来的。怎奈何我这个人就是铁石心肠遇事不慌(//puke先),抄起云南白药哗哗哗一撒,派他爱心泛滥的姐姐匆匆上楼取个创可贴下来一帖,解决问题。

现在想想我做得过分绝了的是,过后一个小时,我愣是给英勇负伤的娃娃又塞去了幼儿园。

好在我过分,天还不算过分。还没等我我这个热爱工作的三八红旗手踏入办公室的大门,幼儿园就来电了,号称是那个血,它是止不住的在哗哗流啊。
他们能演,我也不是吃白饭的不是,幼儿园来电我接了也小五年了,烧三十七度她能给你说四十度,吐一口奶她能告儿你吐啊吐得已经吐得大家都不习惯了,等等。所以嘞,我也还是没有着急,虽然是掉头就往学校开吧,我也还没忘了沿路买了一杯咖啡一个蛋糕。
就这样,我满嘴蛋糕渣子二一番又回到了幼儿园,果然不出我预料,小家伙不过是头上的创可贴被阿姨换成了大纱布而已,人还是精神矍铄的满屋子乱转。

遗憾的是我不能潇洒的告诉阿姨说,你看他没事嘛,扭头就走。万般不情愿的我抄起儿子出了门。出门前园长大概齐看出了我是没拿这个当回事,追出来喊,这个,得缝针吧~
唉~我心里暗叹一声,好!你够狠!你酱紫,我不去诊所,回头你再告我虐待儿童咋整。
只好又万般不情愿的杀去了诊所。
长话短说,经过儿子这个人flirt了一二三四个美女,历时一个多小时以后,我们终于见到了美女儿医。
我冒充行家的说,他这个,血都止住了,是不是您看看,抹抹药啥的,我们就能走了?
再长话短说,经过一个两个三个美女护士美女儿医给儿子抹抹抹蹭蹭蹭儿子疯狂大哭三次以后,这个啊,我们治不了,你们,得去ER!

我这个崩溃啊。。。看看表,直指十一点半,我都跟你们这儿耗了小俩钟头儿了,你又给我发到医院紧那头儿去了。你看我儿子嬉皮笑脸看着你们哗哗流口水的色狼模样,他像是要去ER的人嘛他?!早知道我当初抱儿子回家再给撒点子白药就好了。
这样抱着儿子溜溜达达出门,买牛奶饼干当午饭,到了ER,十二点了。

第三次长话短说,儿子娱乐ER一众等了仨钟头儿的病患们大致娱乐到两点,我们终于又一次见到了医生。遗憾的是,这个医生,这个帅哥医生,他不是来治儿子的,他是来看热闹儿的!笑嘻嘻的,啊,他好可爱啊。我真想一巴掌扇过去,我让你扯闲话!我让你不抓紧时间工作!
非得等我们儿子娱乐大众娱乐得疲惫不堪晕倒过去之际,帅哥医生方才踱过来,来!让我们下手吧!
帅哥医生外加帅哥护士俩人,三下五除二把儿子的胳膊塞到一个枕头套里面,然后又嘁哩喀嚓拿几块绑人的布把儿子给绑在了一块木板上。
我的这个凡事都要亲历亲为,平时连姥姥姥爷动他一下都要抓狂的儿子啊,就这样被限制了行动权。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帅哥医生一不做二不休,这还不算完,又拿块布把儿子脸给蒙起来了。我的这个耗尽醒着的每一分每一秒四处探险观察的儿子啊,就这样被蒙住了双眼,哇~~~~~~~~的一声哭声高了八度。
我彼时只有一个念头,我我我我我今天早上怎么没有揣上相机啊我!

帅哥医生出手快准狠,三两下就把已经凝结了的血嘎巴都给胡噜掉了,要说这个伤口还真是很深,大概三厘米长,最深的地方几乎都有半厘米深了。
欻欻欻大夫就缝了六针。平时总看医疗电视剧他们练缝针,今天第一次现场观摩,这个果然是很帅很帅的啊~
我还没欣赏够呢,儿子脸上的白布掀开,小家伙已经哭的脸呈猪肝色了。再次懊恼没有相机。

就这样,儿子人生中的第一次缝针,结束了。

抱娃回家以后,他姥姥叨叨叨叨叨叨又说了很!!!!!!!!!!!多话。基本精神我总结一下,就是,从现在开始,谁也不许让儿子哭了!因为哭了伤口就长不好了。他爸爸嘞,看我又溜溜达达要去摸相机,面露凶光。
5555555555555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捏~

9 comments:

kathy said...

好可怜的Darrell。。。这么严重当然要去医院了,可不能赤脚医生瞎糊弄。
最后照照片了没?

风轻云谈 said...

你有没有偷偷地照两张?pat pat肉。

Starsea said...

可怜可怜

Unknown said...

啊,这个听起来,真是满恐怖的哦!

—— moyun

Nornor和Yunyun said...

pat, pat, 心疼肉肉。

Mouse said...

恩,要说你也不容易,就不拍了。。。

嘿嘿,不过你可真是够冷静啊!!!给我早绿了。。。

“因为哭了伤口就长不好了” - 你肯定不是我们家姥姥顶了你们家姥姥的名上你那儿玩去了???

就这么长大 said...

cft 肉, DD BT 6!

宝贝乖 said...

可怜的肉肉!

其实FLICKR上没看见有医院的相片,还琢磨呢,不像是6啊,这么重要的场景都没拍下来?

One day at a time said...

是很惊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