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创作激情高涨的胖子

我在网上颇认识一些英雄父母,他们颇养了一些英雄儿女,唱念作打,琴棋书画,反正你想得出来的,人家家娃娃就都会。
我有时候想起来会自卑一下,最多一分钟吧,然后就想起自己小时候也疑似呆傻,就不指望娃什么了。
这样一来呢,胖子便经常会给我一些惊喜。

话说某天儿子,姥姥姥爷都午睡了,我只好肩负起出门遛胖子的重任。
走着走着,胖子突然若有所思起来,
-妈妈,我要写一本书。。。
//吧唧我就晕倒了,您现在中文大字不识,英文那个Z写出来还是S呢,您都要写书了。
胖子大概也意识到自己英文稍微好些了,改了口气
-mommy, i wish i could write a book...
-really? what's it about?
-i don't know, but i know what i'll name it
-what?
-THE BURP!

等我们遛回家的时候,这一本书已经发展成系列丛书了
the burp, the fart, the booger, the peepee, the poopoo
the trashcan, the toilet, the sink...

我在考虑是不是给胖子注册一下这个专利,多么好的idea啊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Seriously, you should get this book for Amy as Xmas present:

Oh, Yuck! The Encyclopedia of Everything Nasty

Yaya has an eye for it:P

6 said...

555555555555
你是说,已经有人用了这个IDEA了?!

微米和卡卡 said...

555, do not know what is trashcan.....

微米和卡卡 said...

ft, just realized it is trash-can! pat pat myself!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和俺们点点太般配了!

Mouse said...

居然真的有啊!Amazon 顾客评价还挺高的呢!咱胖子的主意还真是个好主意!

littlelittlefish said...

haha, 彻底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