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天才 4

以前叫天才,那都是做父母的痴心妄想.这次叫天才,却真的是真的.
真的真的,不骗你.
第三十七计人家刚两岁半,都自己发明了,您说,按照什么国内外标准,也配得上个天才吧?

这第三十七计,名字甚为不雅,用起来却是无往不利的,所以大家不要以貌取人(计),兼容并包,耐心的看下去.酱紫偶们作战一方也可以群策群力,设法找出反三十七计的办法.

当当当~闪亮登场~
三十七计~屎尿遁也~

胖子,咱们去洗澡好不好?
好!but i need to peepee FIRST!
一pee人家就给你pee五分钟,还辩解道, i am NOT done! i need to FOCUS!
五分钟以后,实在是装不下去了,改口道,but i need to poop FIRST!
这个可不得了,poop是人生头等大事,爹娘都需要回避的.赶紧慌张退场.
十分钟后,从门缝里偷瞧,人家干脆趴在地上玩儿火车呢,poop个头啊.
你还poop么?
还poop,还poop!屁滚尿流的又爬上potty,妈咪GO AWAY!
又是十分钟后,好家伙的,这次,垃圾桶都顶在头上了...
闲人免看

晚上用了这个计.甚灵.那中午也用吧.
刚被关在监狱里十分钟,MOMMY~I NEED TO PEE~
pee过了,又过十分钟,daddy~i need to poop~
再过十分钟,妈妈!我要尿尿!
...
如此反复...一中午,中英并用,屎尿兼遁.整整遁了俩钟头儿,想睡觉?做梦!

这个计妙就妙在,你还说不得骂不得的.你不让我pee,不让我poop?我的小心灵受一辈子创伤,你受得了么你?!

6 comments:

风轻云谈 said...

hahahaha

Aimee Yang said...

看来垃圾桶要多洗洗了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我觉得着反三十7记要想出来难度相~~当~~大~~

Starsea said...

望六月同学重新学习一下我党对主要矛盾次要矛盾的分析。

Anonymous said...

厉害厉害,天才真不是盖的!

helen liu said...

摁,早就说过了的,不是我们太弱,是共军太狡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