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一周小结- 升班和胆子

这个星期,又升了一班.现在,在EPS-2了. 第一次升班,是去年年初,从infant room到young toddler room.那叫一个惨.这一年多显然没白过,这次,简直是哭着喊着自己要升班.听说要去new room,欢天喜地.还发明了new outside酱紫的词组.新的阿姨也狠喜欢.临走了没来得及跟其中一个说再见,还要怅然若失一下.
幸亏升班前照了集体照,EPS-1的小坏蛋们留了个合影.

Class picture

升班的本事长了,胆子倒是一点儿也没长. (参见2005年5月6日的blog)

某天跟我去门口拿信,隔壁的小姑娘带着狗在晒太阳.给坏蛋吓得,屁滚尿流. 从此,闻"拿信"色变.小心翼翼的问,有没有狗狗?然后再给自己壮胆,没有狗狗!没有狗狗!却还是不动地方.

这是大动物,你怕就怕了.小的,人家也还是怕.
星期六带她去滑梯,滑梯下面的木屑堆里,一个妈妈老鼠带着两个BABY老鼠在睡觉,缩成一团.偶酱紫的冷血看到了都觉得可耐.小胖子却再次落荒而逃.从此,滑梯都不干了.回家向爸爸期期艾艾的哭诉,我怕那个小老鼠!我怕那个滑梯!

这个不算小,是吧?那好,小小小小的虫子,没的说,怕!
画的,书上的,还好.得意的宣称,我是特别~饿~的毛毛虫!遇上真的了,就虾米了.昨天接她回来.像天大的事情一样,向我汇报,gabby found a SPIDER! 我看了!我怕!我就走啦!

具体的怕,虚无的,更怕.
她洗澡的厕所,灯打过来,正好一个大大的影子在墙上.好家伙的,澡都不能洗了.光溜溜的跑回自己房间,用一个电影里面特别标准的姿势,扑到枕头上,放声大哭起来.骗到另一个厕所洗了澡,隔天醒过来,不知何故,就把影子和蚂蚁搞混了,又去照爸爸告状,我不要那个有蚂蚁的房间!

1 comment:

Starsea said...

girl mah, understandable.

Jessica was like this too, until Diandian showoff a big fake spider in front of 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