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小胖学中文 10

我们家事儿胖是一天事儿似一天,没有最事儿,只有更事儿.
最近,不能碰脖子了.干脆,不能提脖子了.心情好的时候,听见脖子二字就把手伸到脖子处(嗯,是脖子~处~,因为其实完全没有脖子),拼了小命的挡着,无中生有的哈哈大笑,上气不接下气的向假想敌求饶,痒痒!痒痒!不~动脖子!心情要是不好,就天下大乱了.你要是说了"脖子",立刻便哭天抢地.当妈的真是哭笑不得啊,你有脖子么你你就这么护脖子?
总而言之,就是不能碰.
一天不碰,脏就脏了.一个星期不碰,没有脖子也有了黑车轴了,妈妈我不能再妥协了.迎着困难上.
软的不行来硬的,硬的不行来唐的.
说了五分钟之后到达主题, "你看,小蜘蛛不洗澡,特别脏,特别丑,都没人跟它玩儿了,你要是不洗脖子,也特别脏,还特别臭,就也没人跟你玩儿了!"
小胖捂着脖子严肃的思考了一下,答曰,IT'S OK,妈妈玩儿我!

5 comments:

Aimee Yang said...

阿姨能不能一起玩

Starsea said...

LOL, good point. :D

helen liu said...

haha,六月你怎么玩我们amy了~~~

Unknown said...

这是唱的哪一出呢?脖子为什么不能碰?
怕痒痒?

Unknown said...

这是唱的哪一出呢?脖子为什么不能碰?
怕痒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