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流水

周日,去菜店。大概是长得比平时格外的胖些,居然被三个陌生人分别送糖三块。靠自己的胖脸挣得糖,妈妈不舍得抢,都给她吃了,晚上,SUGAR HIGH,N久不睡。

周二,被DEVIN打了一巴掌,委屈了一晚上。跟她说,不要紧的,人家道歉了就好了。小家伙 用同理心自己交待道,我打过ALBERT,我打过SEAN,我打过LUKE,不要紧的。不要紧的。不要紧的。

周三,第一次在幼儿园的马桶POOP,去接她的时候,正拦着LUKE的妈妈不让人家走,大叫,I POOPED IN THE POTTY!一定要人家表扬。

周四,从幼儿园带回家很多有糖的蛋。想吃,又不好意思要,狡猾的问,妈妈,妈妈,这里面有什么?这个是什么?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周二 one is very sweet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e thursday one, my niece was like that at amy's ag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