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可可满月

可可她妈,是远近文明的仙女。
宝宝明天满月,今天,仙女114磅,肚子看上去跟我吃饱了差不了太多。令人发指啊同学们。跟酱紫的仙女会晤,我们普通美女遭到了沉重的打击。

可可很乖。在我怀里认真的思考了十分钟问题,眉头都皱起来了。一付这个奇怪的阿姨是哪里来的样子。十分钟后,被ld抢抱了,被奇怪的叔叔给抱哭了。
小宝宝,可真小啊。偶们家孩子曾经这么小过么?
仙女问我说,你们家宝是生下来就双眼皮么,我把问题接力给了LD,遭到了与会群众的嘲笑。老年痴呆症迹象是益发的明显了。

主角可可被我们蹂躏了不到二十分钟,就出现了厌倦的神情,抛弃了我们退场了。我们,就只好玩儿剩下的俩孩子,睿睿和AMY

比体重,睿睿赢。抱怀里,跟个秤砣子似的。睿睿妈抱了抱我们AMY,居然说,太轻了。要知道,偶们跟人家比这个,还没输过呢。所以,有人说我们轻,这实在是奇迹。
比身高,AMY赢。赢的非常有限。睿睿要是会踮脚尖的话,不用努力踮,就可以轻易的打败我们



我们俩都玩儿傻了
比 能吃以及机智,睿睿赢。这个小朋友,一进门,直眉瞪眼就奔茶几。茶几上十几样吃的,每样都得被他摸过上百次。妈妈拦着,不让吃。睿睿就花去了一晚上整整三 个小时的时间来研究对策。咦?这个奶奶好像很喜欢我的样子,那我拿饼干去叫她给我打开!啊啊啊啊啊!!奶奶很快被妈妈收买了,怎么办?阿姨们好像都很有爱 心的样子,拿着巧克力就去找阿姨。一个阿姨不给,就去找下一个阿姨。所有的阿姨都不给?不怕,还有叔叔。像我LD酱紫斗争意识比较薄弱的,不由得要感慨,这个孩子,是给饿坏了吧?

这个孩子多神气

比乖巧,AMY赢。
首先,偶在赖妈的N次点拨下,终于不好意思了,翻出了去年遭到广大群众好评的旗袍,给amy穿上。总算是没被赖妈骂。(偶本人不幸又穿了米老鼠上衣,被她笑话了。)

另外,amy自己也表现不错。谁要抱都给抱,谁要亲都给亲。居然还表演了吃葡萄倒吐葡萄皮三次。尤其是对RAS叔叔情有独衷,有事没事就爬到叔叔腿上去坐。
吃过饭,还率领睿睿在室内外展开了至少三次的女跑男追大表演。一边跑一边追,俩人还没忘了帮ras叔叔除一除后院的干草,拔了不少,都给扔一花盆里了,把人家新种的不知什么给埋了。RAS叔叔仗着自己受小朋友欢迎,居然不给我们工钱。白干了。





我们在给RAS叔叔拔草


不表演的时候,我们基本上就是在看电视。偶尔洒了一滴牛奶在沙发上,还要深刻的跟叔叔阿姨反省。饭中,其人还亲自去了次厕所,回来骄傲的向正在吃饭的所有叔叔阿姨宣布,i pooped! 与正在满屋子追着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要吃的的睿睿形成鲜明的对比。
看到酱紫乖巧的女儿,ras同学很有感触的跟黑骨头夫妇反映,你们这个老二,得是女儿吧,要是俩儿子,你们还不得崩溃了?!

仙女家,floor plan好, 家居摆设好,干净整齐,典雅大方。赖妈愤怒的对他们进行了声讨。偶只能很欣慰的说,目前,我还有刚刚MOVE IN的赖妈家垫底,我不怕。等回头赖妈家也漂亮起来了,我再怒不迟。

仙女家,菜好,肉好,汤好,甜点好。
我们走的时候,他们还有一拨人在抢仙女下奶的甜酒炖蛋吃。你们鄙视他们吧。

完。

忘了说了,睿睿还是很强的。临走的时候,因为我们母女二人双双都抱了抱他。他觉得不爽,要求反击,于是,偶们母女二人就都被他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