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小胖学中文 11

"爱"这个字在中文里面是相当的隐讳.属于可以写不可以说,可以私下说不可以公开说,可以俩人说不可以仨人说,这么一类,跟作奸犯科,区别不大,性质及意义,却及其不同.基本上算是表现中英文本质上不同的代表性词汇.这,对于某胖来说,是完全无法领会的.
妈妈:胖子,你吃这个豆腐么?
胖子:我吃!
妈妈:胖子,你喜欢妈妈给你买的火车么?
胖子:我...我...我豆腐!
妈妈无奈滴:mommy's asking if you like the train.
胖子,i like it.我train!
妈妈感动啊,这么快,都知道喜欢和爱是近意词啦?!
从此,家里家外,不分时间地点对象,经常听到小胖的誓言,我蓝色!我滑梯!我毛毛虫!我teddy!我爸爸!我妈妈!
正在我的心要融化的时候,厕所里传出小胖甜蜜的叫声:
POOP!!!!!!!!!!!!!!!!!!!!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helen liu said...

赫赫,这个好玩。偶们臭屁一般是这样:你爱爸爸吗?爱。。你爱妈妈么?爱。。。你爱兔兔么?爱爸爸。。。。ft。。。

Aimee Yang said...

haha 充满爱的世界亚

Unknown said...

我爱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