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可可满月 - 再续

昨天晚上,我闲着没事儿干,勒令AMY道,跳个舞给娘瞅瞅!
其人立刻张牙舞爪跳起了INFANT才跳的蹲蹲舞.
跳完了,我问她,酱紫就是跳舞啊?谁教你的?
她大声骄傲滴答,睿睿!!!!!!(那天晚上他们俩还有时间开课了?)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她深情款款的说,我爱睿睿!
又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再度深情款款的说,我还喜欢叔叔!(喜欢和爱人家都分得清,我赞一个)
我还以为是RAS叔叔,想核实一下,问她,哪个叔叔啊?
她说,BLUE SHIRT叔叔.
你干嘛抱我?
这个,实在没有喜欢的样子啊...还是偶们反应实在是慢?

2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hehe,小孩子的想法你咋知道?:)

Anonymous said...

奏我分析,被喜欢是blue shirt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