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一号小盆友 四件事 名字 猴子 脑子以及牙

名字

张!可!心!你给我过来!
(嬉皮笑脸的颠儿过来)妈妈,i LIKE that,以后你就叫我张可心吧~
好啊好啊~那,妈妈还能叫你胖子么? (靠!真的酱紫就被她给岔开了话题了,老娘我真的要老年痴呆了)
不能!
(非常爱演非常入戏的人一把把胖子搂过来)
不~~~~~要~~~~~妈妈不要!妈妈就是要叫你胖子~
(非常习惯看戏的人一把把她娘推开,完全没听见一样)张可心太凶,可心吧。。。嗯。。。以后。。。你就叫我。。。小!心!心!好了。
(崩溃。。。酱紫的名字你叫老娘怎么吼得出来?!)(*&^#$%^&*
小心心~小心心~(有人非常自恋的飘走了)
飘了一会儿飘回来,mommy, do you know what my name is?
(万般不情愿状)小心心嘛
No!I changed it! Guess Guess!
(大喜)你是不是照顾妈妈,改回胖子了
No! Guess Again!
不是胖子的话妈妈就不猜了
(完全无法按捺心头的喜悦)My name is~~~~~~~~~~~小~POO~POO~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猴子

小盆友会做monkey bar了
但是传统意义的一杠一杠的那种还是不敢
因为换手的动作要求比较大
这个她可以一点一点的蹭过去
自己觉得自己非常了不起 (也确实非常了不起,她妈我就不行)
着急在电话里面跟姥姥姥爷显摆
问我monkey bar的中文怎么说
我想了半天没有头绪,只好跟她解释,就是好比猴子玩儿的东西一样的。。。
解释得太久,迫切需要显摆(这个基因都可以遗传到。。。),小盆友实在等不了了
对着电话那边大声喊,姥姥姥爷!我是一个小猴子~

==================================
脑子

某天小盆友嚼bubble gum
她很小的时候有个特别好的阿姨给她吃过这种东西
虽然有超级贴心的小哥哥做示范说要吐出来
但是自己动作太快,一不小心吞下去了,非常惶恐
所以她现在吃的非常小心,嚼几下就要赶紧吐出来看一看,完后再塞回去。
如此反复了几遍,突然停下来,看着手心里的宝猛端详半天
妈妈你看!我把我的brain吐出来了!
(注:我没有恶心到要把这个也拍照留念的地步,internet无奇不有,酱紫的图片都可以叫我搜到)






==================================



某天我担心小盆友掉牙顺序混乱,是自己摇掉的,没几天就得到了印证。
周末我正在上网闲逛,扭脸一看,号称在画画的小盆友正专心致志的攥住自己的一颗下牙在猛摇,摇得是山崩地裂鲜血横流。
紧急之间我也想不出什么办法来管教她(不紧急我也想不出),就只好义正言辞的吓唬她:要是tooth fairy知道你的牙是自己摇下来的,不会给你钱的!
说完了我有些后悔,其实这个小盆友被宠大的,从来没有缺过东西,所以钱对她来说,实在是可有可无。
掉牙好跟人家显摆,绝对是更紧要的事情。于是又加了一句,还有啊,你要是自己摇下来了,以后,牙就会很难看的!
小盆友想了想,小声嘀咕,dentist可以帮我装braces啊!
看牙长大的小盆友还真是英勇,我万般无奈之际,只好又reinforce了一下之前一个谎言,装braces要钱的!妈妈到时候钱不够,要问你要tooth fairy的钱!


不知道是因为我吓唬得不够,她又继续去摇了
还是之前已经摇的差不多了
反正当天下午,小盆友又有一颗下牙掉了。
给我看的时候,跟我辩解了半天,妈妈我没有摇!我真的没有!它自己掉的!




这天傍晚我们去playground
她滑梯秋千一概没有顾上好好玩儿
大好的时光全部用于跟完全不认识的小盆友
显摆。






晚上回到家,按照老规矩,她小心翼翼的把掉下来的牙放在枕头底下,等着早上数钱。
可是话说tooth fairy当天晚上看完了CSI又看DEXTER,忙了个不亦乐乎,压根儿就忘了要出勤这件事情。等到第二天早上听家娃娃那屋稀稀索索,才想起来大事没有做。
一个扑棱爬起来,冲进娃娃房间,哎,你醒了还不赶紧去厕所!
小盆友不情不愿的爬起来,tooth fairy赶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钱。塞完了才想起来,牙呢牙呢?!七手八脚了一气,原来小盆友夜里翻滚得太厉害,牙已经跑到地上去了。
一切忙好,小盆友也上完厕所溜达回来。tooth fairy赶紧变身成非常有爱心非常好奇的马迷
哎,你是不是忘了,枕头底下有没有宝贝?
没有!妈妈!我已经看过了!tooth fairy把牙拿走了(掉到地上小盆友没看到)!可是没有给我钱!妈妈!我真的真的没有摇!妈妈,我真的没有LIE,我没有摇!
(抓耳挠腮ing)呃。。。这个。。。哈。。。你。。。是不是没有找仔细?来。。。妈妈看看!(实在是太弱了,自己都几乎不忍心演下去)啊~你看~钱不是在这里!你一定是没有仔细找!
小盆友半信半疑的看着失职tooth fairy变身的骗人马迷,困惑万千。

注:本文纯粹是错误示范,诚请普天下所有的有志马迷引以为戒!

12 comments:

KK said...

问一句,你有看NCIS吗?我最近迷上了录了很多集每天看都看不完。
记得你的TVlist也多是我的最爱,冒然留言:)

6 said...

kk同学你这不是害我嘛。。。
现在这些剧已经耽误了tooth fairy出勤了
你再推荐一个迷的
只怕我家娃要忍恶受冻了!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amy真快乐,真幸福!

Shopatriot said...

我們家的牙們到現在還一顆顆固若金湯啊!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什麼都要比的媽媽已經完全神智不清....)

Shopatriot said...

monkey bar 我們也不會
再崩潰一次!!!!!
唯一能比的就是我們嚼 chewing gum 嚼得很地道
唉....

6 said...

他们男的,就是反应慢

所以生了男宝的妈

要不然就跟男宝一样,苦练崩溃绝技
要不然就干脆跟他们男的不计前嫌,儿子长得帅(比如我女婿E以及点点---按姓氏字母排名,不分先后)/Q(比如我们家D) ,就足够了!

KK said...

不害你,实在觉得很好看:)可是这个NCIS最近放得太凶是真的动不动就马拉松,或者一天三集的。跟CSI不一样的感觉,真的挺好看。。。我有一天还看到CSI那个惹人嫌的director出现呢。。。
tooth fairy不能让爸爸代替吗??

6 said...

KK,参见我上一条comment
他们男的。。。办事不牢啊
要是他做fairy,小盆友估计就没有拿钱的时候了

Starsea said...

rofl, way too cute

Mouse said...

摇归摇啊!刚陪我们家儿子看了一个片子,讲的就是乳牙这点事,人家说,是先有种物质“吃掉”了乳牙的根所以乳牙才掉的,所以掉下来的乳牙都没有长长的牙根,所以那还是时刻到了才掉的呀!

微米和卡卡 said...

这个为什么不算monkey bar啊!

胖子这孩子真是让人越看越爱,性格也像你也不像你,好像是废话?哈哈

可可和洛洛 said...

看得我乱感动的。
keke的牙怎么还不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