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大豁牙


差一个月零一天就要六岁的这一天,上下齐豁。
大门牙是脱衣服的时候胳膊撞掉的。下牙是妈妈要给她用牙线的时候碰掉的。

好奇怪的小盆友,做掉牙这种跟风的事情都要标新立异
两个门牙不应该一先一后么难道?为什么到她这里就是一个门牙掉完了另外一个还固若金汤,反而会掉旁的牙?
我严重怀疑是她为了跟风(她最好的朋友比她大一岁,掉牙这项活动早就展开了,她一直想跟跟不上)自己给摇晃掉的。
怎么掉的不管,反正这个风跟上了,她是相当的得意。
只要出门能看到人的地方,表情都僵硬如图所示。碰到中国人还要问我一句,妈妈是大什么牙来的?学会了以后才无比骄傲自豪的讲问候语:
阿姨/叔叔您好,我是大豁牙。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丫丫看完这张照片羡慕得口水直流,
大赞她是“大小朋友”!

Alan and Megan said...

我也羡慕得!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大豁牙小朋友好!!

Shopatriot said...

Dear Amy,

My son Ethan is very jealous of your Da-Huo-Ya. He thinks you are the coolest girl in the world!

Ethan's mom, Your future mother-in-law

6 said...

hahahaha
amy问我说
什么是jealous?什么是羡慕?
什么是MOTHER-IN-LAW?
然后就叫我给他看ethan和mother in law的照片
说ethan is PRETTY
mother in law is PRETTIER. :D

朵朵妈 said...

6, 多么简洁的名字啊, 好记也好写, 想必主人也一定很有智慧!

我已经顺藤摸瓜来你的自留地溜褡过好几回了, 想着我是个"陌生人", 没感冒然留言. 你这个小屋搞的挺温馨的, 录像,照片全方位的, 我得好好学习学习.

6 said...

啊,热烈欢迎四个宝宝的妈!
大家请跟我一起仰视

Fann said...

仰视是不够的, checkout

http://hehemumu.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看人家孩子才是养到家了

Fann said...

超口爱 Amy

kathy said...

有点困惑的说,你给Amy许了几个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