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自信的美国人

根据我教书多年的经验,美国人擅长两件事,咭歪和吹牛。
我们家胖子土生土长的美国人,自然两项都很牛掰,今天来重点说一下吹牛,学称,自信。

早上穿好衣服(就是大红大紫的乱招呼N层),跑到厕所,扒着墙爬到浴缸沿儿上站好(对,我家“节俭”到了没有全身镜的地步。:p),冒着生命危险左扭扭右扭扭,外加轻抚落在眼角眉梢的乱发,一声满足的长叹.
i am sooooooooooo beautiful.
i am the beautifulest girl in the whole wild world. (妈妈我在旁边,抖~)
actually, every person is the most pretty person in the world.(继续抖。。。小小年纪,咋学了个政治家的油嘴滑舌乱不着调儿呢。。。)
(想了想,又很不甘心) but i am one of the few top ones. (满意的从浴缸沿儿上跳下来,扬长而去,剩我一个人茫然的看着她的倩影,慢慢抖。。。)

晚上和弟弟一起看baby einstein(叹。五岁的len了也是,看电影之前要先问有没有坏人。没有坏人的选择超少啊,最近干脆沦落到看baby einstein的地步了)。
看了很多天baby vangogh,还要看。
一边往机器里插盘,一边语无伦次的开始跟我说了一堆话,七扯八扯半天才知道她在说里面的玩偶。

妈妈你知道么,它是a great artist.
i am the greatest artist.(妈妈我不由得要叹,你真敢说啊你。。。)
but he is even greater!

LOOK LOOK!娃指着画面
你看这张,SOOOOOOOOOO BEAUTIFUL!
doesn't he color better than me?!
我咬了咬牙,没敢说,还是你color得更好。。。

6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可 Amy 是真的美呀!
妳瞎抖什麼呢?! :D

我們家的五歲兒
最近連 Bolt 都能列入恐怖片
真不知小時候看 Spider Man 的豪氣干雲哪去了...
小鬼們是不是懂得愈多膽子愈小?

Starsea said...

早上那段故镜自怜要录像啊~~~哈哈哈

Mouse said...

哈哈!Amy 太酷了!羡慕一个!

不过很美这事,人家可也没吹牛,是你审美疲劳了吧?

Unknown said...

人家也没百看Baby Einstein啊,len家在欣赏梵高的画呢

littlelittlefish said...

llf watches baby einstein too. :)
不过主要原因是她couch potato的天性。谁看什么她都跟着看,Transformer够乱打了吧,她也跟着看。虽害怕,都couch potato的属性太强,她忍不住不看。:)

微米和卡卡 said...

笑死,Amy很识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