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儿子和加湿器


儿子是胆小的人,所以屋子里面最开始多了这个加湿器的时候,绕道儿走。
走远了,才敢转过身来,假装有一搭没一搭的警戒的看着它。

这么看了好几天,我才敢当着儿子的面儿把加湿器打开。小猪耳朵顿时滋滋的往外冒水气。
给儿子吓得啊,屁滚尿流的往门口跑,门正好又关着,这个人打不开,一下子就崩溃在门口,背对着小猪放声大哭。

我赶紧匆匆忙忙的去把加湿器关上。
这下更坏了,明明刚才滋着气,咋一动,又没有气了,肯定是成精了啊~儿子干脆一边哭一边拍门,一副进了鬼屋的嘴脸。
从此以后进自己房间都躲在我身后,确定小猪没有异状,方才能放下一颗小心。

这么又过了很多很多天,某天儿子午睡,我没有赶在他起床前把加湿器关上。
偏赶上这个人也许睡得比较爽,坐在crib里面咿咿呀呀的跟小猪说了半天话,两个人算是重新恢复了邦交。
我一看,那干脆趁热打铁好了,就把儿子从crib里面拎出来,指着小猪说,没事的,你可以摸摸它,不怕不怕!同时自己摸了两下。
儿子站在离小猪老远的地方,一边吃手,一边颇纠结了许久...终于还是好奇心占上风,提起一口丹田之气,飕飕飕三两步蹿到了小猪跟前。
活该这个人倒霉,他这几步太猛,扑到小猪跟前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停不下来了,想轻轻摸摸的,变成了整个扑在小猪身上。小猪自然要摇晃几下。儿子就又~一次被小猪打败了,很多天都看见小猪就撇嘴。

到现在,已经三两个月过去了,儿子终于慢慢慢慢的意识到了自己比小猪强大的事实,没事就去开开关关,扭扭那个knob。

然后就到了昨天晚上,我给小猪换完水,头上的盖子没有放好。睡觉前的儿子来欺负小猪的时候,还没有怎么样的,小猪的整个脸都哗啦一下掉到了地上。儿子盯着小猪的“遗体”,沉默了三秒钟,放声~号哭~起来。

8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先簽到再慢慢看
等等就要讓別人搶了先!

Shopatriot said...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Oli 喜歡把狗臉湊到加濕機正上方
享受沙龍級蒸臉服務

Alan and Megan said...

这年头在哪儿抢个第一都不容易啊!

Shopatriot said...

我連第二都一併搶了
今天志得意滿
呵呵 :)

Black Friday shopping 成效有這麼高就好了

Alan and Megan said...

刚在那边被鱼妈给抢了个第一,跑这边连第二都被抢了,55

kathy said...

多可爱的小猪呀。。。一点也不可怕嘛。。。
摔坏了没有?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so cute

littlelittlefish said...

板凳我也坐得挺舒服的
D is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