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MINE

在儿子上学马上就要一年了的时候,这个笨笨的男len终于又学了一个生存必备词汇,MINE!
(话说他们男的比女的笨真不是冤枉他们啊,他姐姐像他这么大的时候早就MINE!NO!STOP IT!运用娴熟,成为young toddler room一霸了.他可好,到现在NO都用不对地方,每天被学校的小女生追的没处儿躲没处儿藏,只能抱着老师的大腿噤若寒蝉...)

MINE是多么强大的一个词汇啊,尤其对儿子这种无赖而言.
不管咋着,咱们先占领制高点,界个东西是我的!你们谁都不许动!动了就是你们不对!
所以呢,儿子现在不说别的了,就是一个,MINE!

出门看到QQ的宝宝,妈妈这个小宝宝控一定会冲过去要求抱一抱
这边还没有抱到手里呢,那边一个小人屁滚尿流的冲过来,努力推走妈妈旁边的两条腿,MINE!MINE!MINE!
--这个还好说,老妈子我没白当,表面上要跟人家客气客气,心里还是甜滋滋的

给他和姐姐拿两瓶奶,让他先挑
两瓶都一把搂到怀里,扭转身体,背对着姐姐,极尽无赖之能事,MINE!MINE!MINE!
--张二赖真不是白叫的啊

所以说呢,儿子的进步对我来说,喜忧参半.
而且忧永远大于喜,除了这个人已经慢慢的由"厚道"长成了"霸道"以外,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悲愤地幽怨地)我实在是不想要他长大!!!!!!!不要!!!!!!!!

我的变态爹妈呢,则永远都可以变儿子的一切,为自己的娱乐.
你不是爱说MINE吗?这两个人现在拿儿子当个留声机,有事没事就过去按开关,找个事由儿就骗娃娃说,然后俩人在旁边很有成就感的哈哈哈.

某天娃娃换衣服,他姥爷做势一把从娃娃手里把人家衣服抢走
蓄意挑衅调戏人家,darrell啊,这个衣服是谁滴啊?(我爸有口音,那种很有领导派头的口音,说出来,真的是"谁滴~~~~~")
儿子一看衣服被抢走了,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匆匆忙忙的去追,"MINE滴~~~~~~~~~MINE滴~~~~~"

再某天,娃娃洗澡,最近在学校学了不少知识,知道有字母这码事了,随便捡起一个姐姐的泡沫字母就往墙上贴,"A~"
啥字母都是A
当妈的很自豪,娃娃聪明耶,赶紧掌声鼓励,宝宝好厉害!
姥姥不同意,你这不是指鹿为马么?赶紧扒啦出A来,把娃娃贴在墙上的L啊M啊都划拉掉,"darrell啊,那个不是A,这个才是A!"
娃娃自然不高兴,从水里一个一个再把L啊M啊捞出来,A!A!MINE!MINE!
于是,洗一个澡,十五分钟,儿子忙着捞字母,A!MINE!A!MINE!姥姥在旁边胡噜.一老一小,嗷儿嗷儿的乱叫.

6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Oli 也愛說 Mine
說的時候還要霸氣十足凜然不可侵犯地甩頭扭身
強化其正當性
Ethan 則哀怨地問
"為什麼 Oli always want 我手上的 thing?"

6 said...

ethan这么好啊!
我们家这个野蛮女生每天都要跟弟弟打N架啊。打不过就崩溃。我们家一天到晚都是鸡飞狗跳墙。:(

btw,发现你们oli也超爱吃大拇指,跟我们D一样啊:)

Shopatriot said...

何止愛吃
他已經吃破
吃出繭了!
連他自己都會指著不定期會破的那一小塊
說 "破" ....

但還是照吃不誤啊

One day at a time said...

一样一样,我们家闹闹的大拇指就像另一个亲娘一样哦

littlelittlefish said...

地下亲家地下亲家,大消息,卷卷毛也开始吃小绊扣了(剪了头发后毛毛头变卷卷毛了,她的头发还真卷啊,剪短后超级明显)!
我那个激动啊,但很难捕捉那个瞬间,她吃得还不够熟练,常常吃着吃着就吃成领子了。:)

6 said...

啊~~~~~~~太感动了
这两个人,那是何等样的缘分啊~
//掬一捧伤感滴泪~

照片照片,呼唤卷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