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雅俗共赏的胖子

做妈的嘛,自然要说好听的:阳春白雪,下里巴人的神奇结合体-我们的胖子
不好听的,我都藏着呢:整个儿她就是一疑似间歇性精神病患

星期六的早晨七点,我老人家在跟小病的儿子斗争了大半夜之后,被有人期期艾艾的嘤咛之声再次叫醒。
(我以前一直以为嘤咛之声是黄色词汇来着,但是自从听过胖子的哼唧以后,我超~理解这个词汇啊)
妈妈~妈妈~妈妈我要你搂着我~
搂着她我正打算继续昏死过去呢
妈妈~妈妈~don't go
妈妈我都要悃死了妈妈go到哪儿去啊你让妈妈再睡会儿好不好啊~
嘤咛立刻变成了抽噎妈妈~妈妈~don't go! i don't want you and daddy go! i don't want you guys go to heaven! NEVER!
得,这下儿,谁也甭睡了,搂着一林黛玉转世,人生哲学我们就开始探讨起来鸟。。。

星期天的早晨七点,我老人家在跟小病的儿子斗争了小半夜之后,被有人脆脆生生的爽朗笑声再次叫醒。
妈妈~妈妈~妈妈你要听一个好玩儿的么?
你!!!!你叫妈妈过来就是要说这个的么?!妈妈不要听!
妈妈你要听!妈妈我刚才放了两个屁!一个大屁!一个小屁!
...装死ing...
妈妈你知道大屁是什么声音的么?噗噗噗噗噗噗噗!妈妈小屁是另外一个声音...
好了,现在是刘姥姥转世,整个儿一练口技的啊她。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Amy太可爱了,你也太亲妈了。

微米和卡卡 said...

no wonder u mention lin mm a lot these ays

littlelittlefish said...

hug hug hugmate
还是你最好,来这儿从来不会失望。:)
And我也是每天要被小小鱼"想念"一整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