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有礼貌的变态小朋友的梦话

小朋友生在变态之家,还有啥选择?小变态呗。
小变态的具体体现,好好一个姑娘家家的,对屎尿屁之流超级感兴趣。

照相的时候对着相机怒目而视,你只要稍微暗示一下,哎,你想想你喜欢讲的厕所里面的笑话好不好?顿时开怀大笑。
照相还好,坏就坏在这个人完全不分时间地点。
家里无所谓啦,出门,在饭馆儿里面,还是英文,大谈特谈自己是个屁王,i am the farting king!!!!!!!完了还哈哈哈哈,看她的人越多她越觉得自己这个king做得当之无愧。

此等低级趣味,我们知识分子家长自然要教育教育,哎你表这么恶心好不好啊。
娃倒也不傻,慢慢的有所收敛。
但是毕竟本性难移,时间长了,人家便开发出一个合理合法的讨论屎尿屁的渠道--礼貌用语。
美国人不是事儿事儿的打了喷嚏就excuse me么。得,我们这位小朋友现在是但凡打嗝儿放屁都要昭告天下,EXCUSE ME!大概是颇见到了一些人不明就里的疑问目光,小朋友还善解人意的解释,EXCUSE ME I FARTED!
这下儿好了,吃饭啊,party啊,逛mall啊,人越多,这个人越屁意盎然。
据老师反映,在学校show and tell讲到酣处都要放屁致歉。

于是就有了某天半夜,睡到一半,突然大叫妈妈!!!!!!!!!
妈妈火烧火燎的冲将过去,此人半躺半坐的教育枕头,叽哩咕噜说了一堆,悲愤的向我投诉,THAT IS NOT NICE!
得,醒了都醒了,去如厕一下吧。
半拉半抱的拖着这个人去马桶上坐着。
尿了一半,突然放了一个屁,半梦半醒晃晃悠悠靠在我身上坐在马桶上面,EXcuse....睡倒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