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drama queen

胖同学的这点子drama,全用在崩溃上面了。

某天去朋友家,朋友家有wii fitness。
本来都玩儿得高高兴兴得,胖同学跑步啊打保龄啊什么的还得到盛赞。
结果有人调出走钢丝来,就坏了事了。
就wii那个粗制滥造的动画,人像,小胖一看人要摔,居然也能号啕大哭起来,躲在另外一个房间,仍然继续崩溃,我不要他们玩儿那个,我害怕~

某天在自己家玩儿wii。
本来胖子一直玩儿保龄玩儿得很好。这次居然打不出全中。
打到后半程,崩溃了,哇得一声就哭了,我不要爸爸赢~

好,你崩溃了,那妈妈替你玩儿吧。
玩儿了两下,我也不行,很抱歉的告诉胖子:
不行啊,妈妈也打不过你爸爸。
本来都已经不哭了,一听这个,又崩溃了,呜呜呜呜~妈妈我不要你输~

玩儿游戏,还是跟大人玩儿,酱紫也就罢了
要命的是跟弟弟玩儿一会儿也可以崩溃。
某天俩人正在一起热火朝天的做饭吃饭,我好不容易可以舒舒服服的翻翻八卦小报。
还没看两眼呢,那边有人就撕心裂肺的崩溃起来
妈妈~弟弟打我~~~~~~啊~~~~~~~~
弟弟很无辜的在旁边看着,还讨好的去摸他姐两下。

我赶紧调解一下,啊呀,弟弟打你,那是他不对。可是他还小呢,他不明白。而且他才多大啊,怎么就能给你打疼了呢?
NO!妈妈!特别疼!弟弟这样儿!
边说边比划。
从地上捡起他们俩人炒菜的锅,狠狠的给自己脑袋一下。
他这样儿!疼!
还没说完呢,因为自己给自己的这一下儿又很疼,二一番的崩溃了。呜呜呜呜~妈妈我疼!!!!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Who has better life than
drama queen --- Susan, Kitty and Carrie?

Good for Amy!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娇气包啊,整个被你培养成了一个。

宝贝乖 said...

最后一个,太逗乐

Mouse said...

和我们家儿子有一拼!欣慰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