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姥爷做的荒唐事

姥爷跟着大肉,那个是全天候多方位的全陪。
小同志走到哪里,老同志跟到哪里,小朋友指哪儿,老干部打哪儿。
某天我正在做饭,听到动静不对,扭头一看,小家伙在吭哧吭哧的把他姐的厨房推着满屋子乱跑。老大一个厨房啊,木板地上推的动,小的推,地毯上推不动,老的推。俩人全都带着甜蜜滴微笑。

姥爷看着大肉,那个是属于乌龟看绿豆,相当的对眼。
某天我正在教我老妈用电饭锅(后来证明,白教了,该用的时候,还是不会),突然听见姥爷房间传出山响的音乐声。
匆匆忙忙跑过去,一个小人吓得目瞪口呆,一个老人乐得前仰后合。不夸张的说,我那个不苟言笑的老爸脸上,已经笑出了喜悦的泪水。
还在噪声中吼着跟我解释呢,小家伙自己去乱按录音机,按响了吓得直哆嗦,哈哈哈哈太好玩儿了。
娃听到有人笑他,更加恼羞成怒,嚎啕大哭。老同志看到娃哭了,更加喜悦,哈哈哈哈。

4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幸福吧,enjoy!

Starsea said...

啊,这个也遗传!

Unknown said...

看看,你爸爸跟你的兴趣爱好那是完全一致啊!

moyun

Mouse said...

哈哈,介姥爷和姥姥很不一样的哈!!